愛心匯點: 病痛纏身貧家婦 渴求康復返工場

2019年9月     

祖籍廣東台山的阿虹姐,在中國時曾是衣廠工人,因眼睛模糊看不清楚,而被醫生查出是患了糖尿病。繼而腎有問題,走短短的路就覺氣促,之後就沒再工作。2015年7月,阿虹姐獲得綠卡來美,之後並沒有很好地料理身體,令她的身體每況愈下。經醫生細查,2017年11月起每星期二、四、六,派車來接送她去洗腎。
去年,阿虹姐又因呼吸困難做了兩次手術,住醫院幾個月:一次是因摘除氣管異物,一次是因肺部積水。現在醫院還在8月底安排第三次手術。如此折騰,令阿虹姐身體更加虛弱,更無法去工作。
阿虹姐來美國,本是尋求較美好的生活,想不到美國並非遍地黃金,在美國同樣有許多勞苦大眾,生活在貧窮線下。阿虹姐人生路不熟,語言溝通有問題,不敢自己上街,加上疾病纏身,沒什麼機會結交朋友,有苦亦無處申訴,時常憂鬱。
在心理輔導醫生的介紹下,阿虹姐認識了《號角》月報,角聲佈道團的同工、教會的牧師等多次上門探望,令她深受感動,並且開始到家附近的一間教會聚會,尋求真道,學會禱告,心中有了喜樂,苦悶得到開解,並且決志願意信耶穌。
阿虹姐丈夫在餐館廚房做雜工,收入少,繳交房租後所剩無幾,日常生活開支之後,買不起營養品。家中所有積蓄早已用盡。幸好阿虹姐的醫藥費用,可以有醫療白卡支付,看病不用自己出錢。阿虹姐願意將自己的遭遇刊登在《號角》月報的「愛心匯點」,期盼愛心人士伸出援手。
親愛的讀者:您若願意出一份力,幫補阿虹姐購買營養品,助她身體康復,早日可以出去工作,脫離經濟困境,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註明「愛心匯點」,在信封上寫「阿虹姐」,逕寄:《號角》月報,CCHC。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