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全家信主的喜樂

2019年9月     

江順添

我1984年與家人一起移民到美國,中學的同學多次邀請我去唐人街教堂,參加教會的中學生以勒團契,因此那時我就已聽聞福音,對主耶穌也稍有認識。但是畢業後出來社會工作,認識了未信耶穌的一班朋友,和他們一起,我就把聽過的救恩拋諸腦後,而且又學會了賭搏,弄亂了生活節奏,漸漸就離開了上帝。之後結婚生了兩個女兒,每天都忙於工作和家事,因賭搏又和妻子吵吵鬧鬧,非常不愉快;及後又跟隨家人拜偶像,以為這樣可以得到先祖的庇祐,那時我完全背離了上帝。這樣混亂的日子維持了十多年。
感謝主耶穌!我的兩個女兒在教會附屬的幼兒園上學,她們從小聽聞福音,在教會的團契長大,先後信了主,我太太亦因兩個女兒的信主也決定信主,成為基督徒,她們融洽生活,充滿喜樂。她們時常向我傳福音,特別當我見到太太信主後的改變,使我感到有主的愛同在確是很溫暖的。漸漸我就改變了心態,戒除了賭博的壞習慣,和太太的關係好多了。
前年的一天早上,大家圍著吃早餐,一起祈禱,那時我有一個感動:何不我也信主,那麼我們一家人不是同享救恩之樂嗎?於是我告訴女兒我也要信主,將所有偶像都扔進垃圾桶。女兒都驚喜地問,「要牧師幫忙嗎?」從那時開始,我們一家人都歡喜快樂地跟隨主耶穌。今年我決定跟太太星期三去祈禱會和上浸禮班。
回想過去幾年,我曾遇過車禍,車全毀,人卻沒有受傷;也遇過被人持槍搶劫,打劫者要求我下車把車鑰匙交給他,當時我的女兒仍在車內,我真的嚇得渾身發抖,沒想到劫持者開了不遠,停下把我女兒放下來,才駕著我的車揚塵而去。我當時還說是祖先保佑,但女兒卻告訴我,是我們的主耶穌保守才對,因祂是大能的上帝!
感謝上帝同在,祂保守我在這兩件危急的事件中得平安!感謝主的大能,今年耶穌復活節,我公開承認我是罪人,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我生命的主,並接受水禮跟隨祂,作祂兒女直到永遠!我現在很喜樂,更為著有位好太太丶兩個從小信主的好女兒感謝上帝,她們對我不離不棄,充分表現出基督的大愛,用百般忍耐引導我再歸回到上帝的懷中。如今一個女兒已出嫁,有自己的家庭,又熱心教會的事奉;另一個女兒全時間在校園工作,全職為主向校園學生傳福音,我願意全力支持她!我們一家同心同奔天路,充滿喜樂,榮歸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