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園地/紐英倫園地:人生成長的進階

2019年9月     

日月星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在逆境中扭轉航道,不僅有賴於鍥而不捨的鬥志、持之以恆的意志,而且還要明確泊岸的正確方向,否則即使堅持划過湍流,也無法抵達彼岸。
面對逆境,要具備强者心態,這不是說要體格魁梧,而是指內心有不屈不撓的氣慨。面對困難,不輕言放棄,否則一遇挫折就投降,自然只能成為失敗者。但誰能成為我們的力量,讓我們不怨天尤人,而努力面前、向著目標竿直跑?
人生每一成功,都有苦難相伴。有什麼能成為絕望中的曙光,讓人們尋到真正的盼望,而不是金錢、名譽、地位,以致身處逆境仍然泰然自若,一步一足印地走出人生精彩的道路,享受平安喜樂的人生?
信仰,是人生成長的進階。基督信仰,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指引我們感悟生命的真正意義,因為基督是生命、道路、真理!祂與我們同行,一起面對未來、應對未知,獲得人生最完美的結局——得享永生。在新天新地裡,與主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