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我享受大學生活!──寫給守護天使的信

2014年8月

13-3親愛的守護天使:

您好!好久沒有寫信給您了,您最 近還好麼?

我現在是廈門理工學院的一名 學生了,大學生活已經過去了一 個學期,剛到大學時,有好長的 一段時間不適應。大學其實並不 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剛到學校那會 兒,總有開不完的會,也不像之前聽 說的那樣,不去上課也沒事。考試其實 是很嚴格的,同學也沒有高中的小伙伴們熱情 幽默;時間也很多,應該說比起高中真的太多了,我真 的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我在大家的幫助下,都一一適應了。有很多高 中同學會打電話給我,說很想我,我們也常常上網聊天, 和新的同學也漸漸開始有了默契,週末我們常常 去廈門的各個地方逛逛。現在很享受大學的生 活!

學習方面,我主修的是軟件技術,這門 課雖然不是我的理想專業,而且常常讓我 很「頭大」,但我想我已經對它有點興趣 了,我會努力學好它的。

最後最想說的還是謝謝您!我常常在想, 如果沒有你們沒有兒童村,我該會變成什麼 樣,真的很感恩當初能到兒童村,也真的謝謝你 們,讓我有這個機會!

希望您身體健康!

賴艷婷
2014 年春天

其他愛心匯點文章

寧吃苦中苦 供女兒上學
我很享受大學生活!──寫給守護天使的信
父親症病離世後 姊弟同進兒童村

2014年8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