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我愛達拉斯) 春季家庭園遊會

2018年6月
燕子

去年3月角聲達拉斯分會與數間教會與機構共同舉辦了春季家庭園遊會,今年5月19日在同一地點再次舉行——角聲主辦,九間教會和福音機構協辦,感謝四個機構、商家和學校的贊助。
5月的達拉斯氣溫已達華氏80度以上。角聲的何傳道在前一天帶領角聲姊妹會為天氣禱告:「求神(上帝)賜最美好的天氣,有神的雲柱遮蓋整個場地。求主祝福所有的參加者,都非常平安和喜樂;求主使用魔術傳揚神的救恩。」
早上10點,在何傳道禱告下園遊會開始了,筆者踏著燦爛的陽光,由微風伴著走訪了各個攤位。註册處和禮物領取點由角聲姊妹們負責。詩班分班點獻唱,今年有數個教會派出兒童詩班獻詩,孩子們唱歌當然吸引來訪的孩子們和家長們。
面部彩繪攤位圍滿了孩子們,是由一位年輕人和一個年輕媽媽負責,她的兩個孩子站在一旁乖乖地看著媽媽為別的小朋友繪臉。我很感動,便搭手帶她的小孩去攝影攤照相。攝影攤由一老一少洋人負責,相片即照即取,不少人排隊。扔擲球攤位由大學生團契幾位年輕人負責。
戶外蹦床處看到歡蹦亂跳小孩們,個個笑著跳著手舞足蹈。進入懷恩浸信教會的餐廳,教會姊妹們正服務著「熱狗」和「雞堡」,一旁圓桌上擺放著飲料和其他餅乾點心,當時已有不少遊客正在享受著午餐。
各有特色的攤位吸引著大家,今年還增添了魔術、消防車,可惜我要上班便匆匆離開了,不過角聲的兩位姊妹的微信補充了我的遺憾。
當晚在微信群上,Kelly姊妹姊妹分享:「今天有十分美好的角聲春季遊園會,雖然氣溫較高,但有風,不覺得熱。各教會和機構鼎力合作,活動精彩,大人、兒童詩班獻詩,魔術師精彩表演,奇妙融入福音,將神的愛、神的形像表達出來。蹦床、彩繪、遊戲、書法、參觀消防車、免費午餐飲料……各位義工辛苦了!我們教會的師母在書法攤位寫了大半天書法,力透紙背。
「清風不識字,偏來亂翻書。」忽然狂風大作,大家趕緊穩住帳篷腳。整個遊園會順利成功,很高興遇見不少各學校、各屆學生,也結識新朋友。願主帶領,今天播下的福音種子,到了時候都要收成!願聖靈恩雨降臨達拉斯,復興這地。」
第二天楠姊妹在微信分享:「前天晚上聖靈感動王牧師提出為角聲春季遊園活動禱告,求神賜我們一個好天氣。昨天氣溫雖高,卻有一大片雲彩遮陰,並且不斷地有陣風吹來,讓大家有一個舒適的天氣,真是神奇妙的恩典。感謝我們的神垂聽禱告,角聲活動圓滿結束。今天是五旬節,願我們以期待的心,來迎接聖靈的澆灌,如Kelly姊妹說的,願主來大大地復興這地!」
感謝神,讓各教會和機構同心合意走進社區,一同以基督耶穌的愛來服事我們的鄰舍或遠近訪客。願更多的家庭在園遊會中,享受到歡樂並得著真平安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