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西洋姿彩: 珍愛一生 婚姻與家庭夏令會

2018年6月

擁有一個和睦、幸福、喜樂的婚姻與家庭,是每一對夫妻的共同渴望。然而,後現代思潮對婚姻家庭觀念的反叛和扭曲,加上人罪性中的貪欲、網路及媒體以牟利至上的作為,誘使許多家庭成為戰場,甚至導致家庭破裂。
為了守護婚姻與家庭,避免上述悲劇在北美華人家庭中出現,「珍愛一生婚姻與家庭夏令會」因運而生,並在過去的24年,使參加者的婚姻得以堅立而蒙福,同時也帶領了許多人認識了神的愛,幫助了華人教會。
2018年第25屆珍愛一生婚姻與家庭夏令會,6月29日至7月1日於美麗的DeSales University, Central Valley, PA舉行,主題「蒙福之家――將心歸主,攜手同建」,講員國際真愛協會會長葉高芳牧師,是北美和國際上享有盛名的婚姻家庭專家。
請登陸網站報名:http://www.jhuaf.org/lfl/。請關注微信的最新介紹。歡迎您和全家預留時間參加,廣邀左右鄰舍、親朋好友一起參加、一同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