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西洋姿彩: 藉關懷社區 來影響生命

2018年6月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於2017夏天在大華府成立「癌症事工」,這是癌症病友歐武弟兄及一群支持者的心願,並蒙眾教會的熱烈響應,事工得以順利建立。當事工漸上軌道時,歐武弟兄亦在主裡安息,完成他在世時的任務。我們相信這事工將繼續發光發熱,益及許多癌症中的病者及家屬。
最近,癌症事工委員會中的委員李偉雄、李美清夫婦希望對「角聲」事工有進一步的參與,義務在大華府地區發展一個完整的「角聲」事工。角聲欣賞他們夫婦的奉獻心志,聘請他們為義務同工,代表「角聲」統籌及發展大華府癌症事工及關懷佈道事工;在大華府社區中服事各方面有需要的移民群體。
這項委任是由2018年6月1日起,深盼大華埠地區教會鼎力支持,與偉雄美清夫婦彼此配搭,同心發展大華府地區關懷佈道事工。大華府事工屬紐約「角聲福音廣場」事工的延伸,資源共享,並提供技術援助。
謹祝李偉雄、李美清夫婦在大華府社區為主發光,旗開得勝;藉關懷社區來影響生命,領回圈外的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