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福音廣場」感恩茶會述事工

2014年1月

1「角聲福音廣場」感恩茶會暨第一期事工介紹會於12月1日舉行:250位來自眾教會支持角聲的朋友齊聚一堂,一齊敬拜、禱告,了解「角聲福音廣場」的事工與需要。當日,市主計長劉醇逸、前州眾議員楊愛倫出席支持。楊愛倫是一位愛主的姊妹,即將出任「角聲福音廣場」老人學習中心「金齡學苑」的校長。

「角聲福音廣場」位於法拉盛緬街與富蘭克林大道交界處。這人潮熙攘之地,需要福音的信息。「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本著尋找圈外的羊的宗旨,建立「角聲福音廣場」這個平台,連結眾教會一齊傳出福音、活出愛。

「角聲佈道團」總幹事勞伯祥牧師介紹:占地一萬兩千平方呎並有一千平方呎露天空間的「福音廣場」,將設立大眾傳播與眾教會合作的佈道事工、老人學習中心「金齡學苑」、從早到晚的技能課程「鷹展學習中心」、以神話語教導的「基督教角聲幼兒園」、特殊兒童教育、專業心理協談「橄欖樹心理輔導中心」以及角聲書室。

勞伯祥牧師並介紹「325生命天使」計畫:希望有300位生命天使,每年奉獻2,000元,以5年的時間支持「角聲福音廣場」的事工。有感動的弟兄姊妹,請以禱告或奉獻的方式支持「角聲福音廣場」,奉獻支票抬頭可寫CCHC,逕寄: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或電洽(718)359-2030。

「角聲福音廣場」的建造有四大階段:第一期事工進駐的是社區服務,第二期事工報告將於2014年3月1日,下午:30舉行,詳情可參見角聲網站:www.cchc.org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福音廣場」感恩茶會述事工
福音接力 40天佈道會
電影欣賞&新春同樂日
其他皇后區消息
曼哈頓消息

2014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愛心匯點美味人生生活資訊紐約角聲消息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