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 喜樂的心

2018年10月
華冠

天韻合唱團一行11人,先後在紐約、拉斯維加斯等地巡迴舉辦「喜樂的心」音樂佈道會。到達休士頓之後,9月14日晚和15日下午分別在曉士頓西區中國教會、曉士頓中國教會舉辦兩場音樂佈道會,獻唱一首首好聽感人的福音詩歌、快節奏短劇《人的一生如一片雲霧》,令觀眾朋友大飽耳福。約有13間華人教會弟兄姊妹們踴躍出席觀賞,出席人數約有1300。
讚美上帝,祂吸引許多人到祂面前,天韻合唱團的許牧師(加入天韻已35年)傳遞福音信息,合唱團弟兄姊妹透過詩歌、短劇,讓大家思考「短暫與永恆之間,有沒有一條連繫?」親愛的讀者,你我都找到答案了嗎?
天韻副團長王玫介紹天韻的創始人彭蒙惠:「她生於美國西雅圖一個基督教信仰的英裔家庭,12歲那年聽到從中國回來的計志文牧師說:『在遙遠的中國有千千萬萬人沒聽過耶穌的救恩,有誰願意去?』她舉起手,決定長大以後要去那遙遠的地方。21歲時,她從西雅圖啟程前往中國,抵達後拿起筷子、穿上旗袍,學起中文。她的中文名字意思是『蒙受上帝的恩惠』。彭蒙惠老師在台灣宣教長達71年!」台下觀眾報以熱烈掌聲,為彭蒙惠歡呼、感恩!
王玫還告訴大家,深受歡迎的「空中英語教室」,是1962年彭蒙惠老師創辦的。王玫問現場觀眾:「你們當中有沒有誰曾收聽過『空中英語教室』?」許多隻手紛紛舉起,揮舞著。大家興奮有幸看到彭蒙惠老師的廬山真面目!
彭蒙惠老師用流利的華語分享:「我常聽人說要退休了,退什麼休呢?我們要向前走,不要向後退!活著是美好的!各位朋友,你我要預備自己有天國護照。只要你喜歡作基督徒,接受耶穌在你心裡面,你死後,天使會來接你的靈魂回天家。不用懼怕!」
彭蒙惠老師現場吹奏小喇叭,為天韻合唱團團員合唱英文詩歌伴奏。歌詞說:「我要不住歌唱,讓世人知道祂的救恩。」台下觀眾朋友不斷鼓掌,叫好。彭老師吹小喇叭,中氣十足,一點看不出她有92高齡。
音樂佈道會後,觀眾踴躍購買天韻CD,買彭蒙惠老師傳記,還可以得到彭教士的親筆簽名並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