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真理與自由

2018年10月
燕子

9月的第四個週末連續三晚,由達福華人教牧同工聯禱會和達城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聯合舉辦福音講座,講員張伯笠牧師。

多人決志信主
張牧師曾多次來達福地區作福音佈道,社區朋友及教會弟兄姊妹對他並不陌生,一位經歷身體和心靈破碎的逃亡者,也是經歷了主耶穌恩典和醫治的罪人,目前是豐收華夏教會主任牧師,北美華夏佈道團主席。
三個晚上的講題為「真理與自由」、「恩典與自由」和「饒恕與自由」,平均每晚都有800多人出席。張伯笠牧師的福音講座的信息,給未信耶穌及基督徒都帶來震撼,決志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的有30多人,另有由萬國兒童佈道團負責照顧兒童並佈道,有七位小朋友決志信耶穌。
這次盛會,共十多間中國教會的弟兄姊妹攜親友參加,每晚講座由音樂敬拜開始,均由達城「合一音樂事工」帶領敬拜,並有達城基督教會、布蘭諾華人宣道會、達城中華基督教徒恩友堂詩班分別有獻詩。
感謝主!三天的福音講座有主的聖靈光照,使得達福地區各教會能夠同心合意地為主作那美好的見證,服事眾教會。大家辛苦了!

微信上分享回應
「感謝神!今天是福音講座的第一晚,下很大的雨,停車場竟然全滿。張伯笠牧師講道很有恩膏,我雖然已經信主,卻也深受感動。請為明天、後天的聚會禱告,盼望有更多未信主的朋友能夠參加聚會,得著救恩。」
「感謝主!有那麼多人冒著滂沱大雨來參加福音講座,願主記念賜福!張牧師風趣生動的見證分享,激勵不少福音朋友決志信主。」
「大雨滂沱,阻擋不了渴慕真理與自由的腳步;投映機的故障,影響不了心靈與誠實的敬拜。感謝主,張牧師講到耶穌犧牲的愛,長闊高深,也不受時空限制。張牧師本人的傳奇人生及身邊人鮮活的生命見證,都顯明神是愛我們,是又真又活的神。不少人最後被主愛呼召感動,決志信主!願主保守賜福接下來兩晚上的佈道會能有更多靈魂收割!」
「今晚是福音講座的第二晚,張伯笠牧師以『浪子回家』的故事,講述恩典裡的自由——人人都追求自由,也付出代價,唯有在基督耶穌裡有真自由。舊約《聖經》的律法讓人知罪,從耶穌而來的恩典讓人得救。張牧師生命傳奇處處見證我們所信的是帶來恩典、真理、自由的又真又活的神。十字架的愛,再次吸引不少人來到台前願意接受耶穌的愛和救恩。」
「今晚是福音講座的第三晚,主題是人人都要面對的『饒恕』。張牧師引用《聖經‧箴言》十九章11節:「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馬太福音》六章14節:「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馬太福音》18章21-22節:「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張牧師用圖片形象地講述,令我有很深印象——不饒恕如同一條線掛著一個鉤,一頭繫在對方,一頭勾在我們心上;對方一動,我們便痛切心扉。只有先放那條繫在對方身上的線,拿下自己心中的鉤,才能悉心舒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