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教會週年慶典 隆重而有意義

2018年10月
潘劉慰慈

筆者忙完暑期三個月支援海灣華人教會遊學生福音事工後,應邀參加紐約州水牛城華人基督教會40週年慶典。
9月1日星期六上午,天氣晴朗,九個「老水牛」相約重遊舊地參觀尼加拉大瀑布。尼加拉瀑布州立公園內的遊客絡繹不絕,我對並肩同行的文信娟姊妹(遠自澳洲回來)說:「來此要好好享受芬多精(植物排放的抗菌有機化合物),因為芬多精充斥於森林之中,無形中我們也享受了森林芬多精浴喔!」中午,大家享用有特別酸辣風味的Buffalo炸雞翼與披薩。感謝文姊妹愛心請客。
下午是水牛城華人教會40週年慶典,真的是盛大隆重而有意義。有150位各地的「老水牛(前會友)」回家共襄盛舉,分別來自澳洲、香港、台灣暨美國紐約、賓州、華府、南加州、北加州、康州、密西根州、佛州、拉斯維加斯、休士頓、加拿大多倫多等,當中包括教會創始人之一林三綱叔叔、創始人之一段仁德教授(已回天家)的兩個兒子媳婦、水牛城華人教會首任牧師田光安牧師師母、第二任師母潘劉慰慈等。
李榮剛牧師主持當晚盛會,近270位賓客出席。敬拜讚美後,田光安牧師信息勸勉:「永遠事奉神,永不退休。把蒙恩事向外傳出去,探出牆外,擴展神的國度。把神的豐盛恩典傳出去。把錢、把服事傳出去——1.傳福音宣教;2.行善給需要的人、教會、宣教機構、神學院等。」
劉廣儀弟兄講述早年他和蘇金源醫師,用自家房子給銀行抵押作教會房貸,感謝神,迄今教會經費都沒有發生困難。
何佑鈞弟兄分享退而不休,在南加州參與海員事工,繼續事奉主。
羅秉祥教授回憶早年來水牛城州立大學進修,蒙受教會大哥大姐們愛心接待,逢年過節都受到款待,讓留學生在海外享有家的溫暖。中場休息時大家拍照留念,彼此問安,互動熱烈。
段仁德教授次子寶興先生(從加州來)告訴筆者,他們很高興應邀參加水牛城華人教會40週年慶,也很受感動哩!晚宴中,筆者應邀代表潘牧師上台致詞十分鐘(有翻譯)。
9月2日主日禮拜,邀請林三綱牧師證道,主題「建造教會‧建立家庭」。


賀詞

繼續堅持

唯獨恩典
唯獨聖經
唯獨基督
唯獨信心
唯獨榮神益人

教會使命傳福音
會同萬民讚美神
感謝不盡蒙主愛
恩重如山享永生

主僕 潘政喜
劉慰慈 敬賀

做五心上將

渴慕的心
禱告的心
火熱的心
敬畏的心
剛強壯膽的心

潘劉慰慈 敬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