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出乎意料的收穫

2018年10月
郭訓

我太太一個最好的朋友,從休士頓來達拉斯辦事,說9月21日晚要住在我們家。可是我和太太都在詩班,當晚要在張伯笠牧師福音講座上獻詩,於是我們就邀請她直接到現場見面順便來聽道,結束以後再帶她一起回家。
這位朋友我以前也多次給她傳過福音,只因她信佛教,一直對基督教有抵觸,所以她挺不情願地來到會場。然而上帝的確奇妙和幽默,張伯笠牧師「真理與自由」的信息真是太精彩、太棒了!當這位朋友聽見上帝的真理與自由時,上帝的愛就在她心裡作工,讓她感動!當牧師最後呼召:「有沒有人願意信耶穌?請走到台前!」這時,這個來美國20年一直靠自己打拚的大姐也勇敢地走到台前。我和太太都驚奇地看到她的身影,很興奮,很激動、也很意外,都情不自禁地流出了感恩的淚水。哈利路亞,讚美主!
我們要感謝上帝,也讚美上帝!我們為她的靈魂得救而高興和激動!我們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來信靠耶穌基督,蒙上帝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