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教會消息

2018年10月


聖道基督教會新堂獻堂
已成立將近十年的聖道基督教會,上月為新堂舉行獻堂禮,今後所有的聚會都在新堂舉行,讓我們與他們一起獻上感恩,榮耀歸主!新堂地址為:385 S Buffalo Grove Rd., Buffalo Grove, IL 60089。


正道福音神學院芝加哥分校感恩餐會
2009年在芝加哥成立分校的正道福音神學院,今年九月舉行了每年一度的感恩餐會,當日參加的校友、教會牧長及支持正道的好友濟濟一堂,由數位院長、董事及校友分享院校事工,之後聚餐交通。看見神學院在中西部地區不遺餘力的培育神國工人,願主繼續使用他們。即將舉辦的課程有:
協談輔導課程(一) —— 傾聽他的心
日期:2018年11月9-11日
講師:傳立德牧師(普度大學諮商心理治療博士,現在各地華人神學院任教)
參加者需在十月三十日前報名。
報名及詳情查詢:Freda Lin 630-595-9188 / reichiung@les.edu

信義會真光堂按牧
九月十五日信義會真光堂按立了吳立仁師母吳伍妙霞為牧師,今後將與吳牧師更同心配搭服事,伍牧師主力參與中文堂的牧養,而吳牧師則著重發展英文堂事工,是主耶穌放在他心中一直的負擔,願主重用。

紐約角聲「福音廣場」總監陳熾弟兄按立
紐約角聲「福音廣場」總監陳熾弟兄夫婦在2014年開始,以宣教士身分,由芝加哥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西郊堂差派,全職參與角聲事奉,經常應邀前往教會傳講信息,且深受教會弟兄姊妹歡迎。現訂於十月十二日在福音廣場二樓為陳熾弟兄舉行按牧典禮。陳熾弟兄過去在芝加哥任職移民局時,已積極參與各項福音性工作,並成立「榮神傳播」,為芝加哥教會所周知。提前退休後,更全人投入角聲福音事工,願主祝福他在按牧後更被主重用,榮神益人。


芝加哥華人播道會按立梁永勝傳道
座落在北郊區的芝加哥華人播道會,訂於十月十三日,在該教會禮堂為梁永勝傳道舉行按牧典禮,梁傳道在播道會事奉牧養教會已有七年,對教會貢獻良多,現正式按立梁傳道成為教會的牧者,是教會的一大喜訊!願主繼續重用梁牧師帶領群羊,幫助教會事工增長。


歡迎索取恩福之家
十週年特刊
每週一上午在培德中心舉行的恩福之家,於上月舉行了十週年慶典,參加者超過150人。感謝神的帶領,恩福之家結下了靈果纍纍,現願與眾分享感恩心聲,出版「雲彩見證、神的榮耀」特刊,有文稿及歷年照片,歡迎免費索閱。請到培德中心接待處索取,同頌主恩。



領人歸主、從一開始 底特律中華聖經教會
鄭卓雄牧師
在美國有超過十間 Chinese Bible Church,其中至少有五間名為「中華聖經教會」,包括在底特律市郊的底特律中華聖經教會。這間不隸屬任何宗派的教會,服侍各宗派背景的基督徒,篤信聖經是神的話,是完全無謬誤之神的啟示,是信徒信仰和行爲之最高權威,一同敬拜、事奉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與因相信、接受神子耶穌的代贖而重生得救的信徒建立神的家,承擔主的使命,在本地廣傳福音,並支持普世的宣教事工。
教會在1954年成立,名為「積彩中華聖經教會」(「積彩」是台山人稱呼底特律的名字),是以講台山話的華人為主,崇拜以粵語進行。1964年開始有國語崇拜,又為培育敬虔的下一代開拓英語的青少年事工,1996年青年崇拜改為英語崇拜。在八十年代,國語團契及事工也隨著國內華人移民的增長被建立起來。目前教會國、粵、英語三堂主日崇拜,國語崇拜人數最多;按生命現況而設的團契,五個以國語為主,四個粵語,三個英語,加上一個特為青少年而設的團契。
教會的聚會是在底特律市內的一幢住宅開始,經過六十多年的變遷,從借用、租賃、到購堂,教堂逐漸西移,現今在底特律西北的 Farmington Hills 城,不斷看到主信實的供應。更感恩的是神不斷差派祂的僕人來牧養會眾,同時使用教會肢體來塑造主的工人。
一直沒有改變的是廣傳福音的熱忱:教會目前支持十七個宣教士家庭,遍佈在南美洲、中美洲、北美洲、亞洲、歐洲和非洲宣揚耶穌基督;又資助五個宣教機構,皆致力向華人傳福音。教會每年差派短宣隊去支援所支持的宣教士們,認識宣教工場的實況,從宣教士的生涯學習服事神。短宣隊曾到巴西、迪拜、台灣及芝加哥事奉,今年再次赴台灣的嘉義服侍。教會也注重在本地領人歸主,每個月舉辦社區關懷講座,透過分享在美國生活所需的資訊,建立與社區中華人及鄰居的橋樑,營造信徒向社群作見証的機會。每年也有不同語言的福音聚會,透過教會成員自製的話劇、影片和音樂等不同媒體,將福音的真義和對人生命的影響,活生生地展示在世人面前,引導未信主的人認識神,接受耶穌作個人救主和生命的主。
底特律中華聖經教會有成立已久的粵語事工,成熟的英語會眾,和服侍不同年齡層和生活狀況之華人的國語事工。我們誠邀各樣背景的人,與我們一起追求認識創造、拯救我們的神,學習過對主負責任,討神喜悅的生活。歡迎你與我們聯絡,或瀏覽教會網頁:www.cbcdetroi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