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教會消息

2017年9月

十月將舉行兩場・敬拜讚美音樂會


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將在10月舉行兩場年度全城敬拜讚美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弟兄姊妹及福音朋友,預留時間參加!
第一場:10月15日(星期日)下午四點,於中華基督徒國語教會CCMC舉行,地址是9 S. 565 Clarendon Hill Road, Willowbrook, IL 60521。
第二場:10月29日(星期日)下午四點,於芝北華人基督教會CCFC舉行,地址是3636 Illinois Road, Wilmette, IL 60091。

國父孫中山・歷史圖片展

為記念國父孫中山先生誕生151週年,謹訂於11月初,在芝加哥中國城新圖書館(2100 S. Wentworth Ave.),舉辦「風雨彩虹」國父孫中山歷史圖片展,藉50多幅珍貴歷史圖片,回顧孫中山先生百餘年前領導建立民國的偉大事蹟,及其作為基督徒的經歷和見證。展出時間,為每天中午12時至下午5時。誠邀各界僑胞踴躍蒞臨參觀。聯絡人:Norman 朱917 822-8388;郵址:wfgnorman@yahoo.com。

芝華宣道20年・充滿恩典記號

芝華宣道,在過去20年服事中西部眾教會的歲月裡,充滿神恩典的記號。蒙神祝福使用,受到眾教會和同胞的愛護支持!現訂於10月28日,舉行20週年慶聚會。時間:2017年10月28日下午四時至六時;地點:Elk Grove Baptist Church, 801 Beisner Road, Elk Grove Village, IL 60007;勉勵信息:馮秉誠牧師;聚會內容:詩歌敬拜、精彩回顧、互動體驗、異象展望;有關查詢:cccm4u@gmail.com。

專輯網站電台・聽見最新上線

感謝神,數月前「聽見」買下《Through a Season of Grief》中文翻譯權,精心錄製成有聲書《走過哀傷365》,如同醫治的膏油,天天為痛失至親愛友的朋友,於微信、電台、臉書上推送,使哀傷中人從破碎中振作,重新喜樂。如果身邊有朋友正經歷喪親之痛,而不知如何幫助,就請把《走過哀傷365》分享給他們,讓上帝的手親自撫摸安慰受傷的心靈!
早期《聽見》製作有聲CD,免費分發,作為贈禮,或教會探訪關懷之用。隨著網路資訊發展,改為通過手機,以網路電台、微信等方式傳播。目前,聽見新網站和新電台已開發上線,共有14張專輯,歡迎弟兄姊妹轉發給有需要的人!查詢:hearandsee@gmail.com。

社區活動・慶祝中秋

芝加哥市政公園及文物博物館與多間贊助機構,主辦慶祝中秋節活動。時間:9月30日晚五時至八時;地點:Burnham Wildlife Corridor;內容:中秋節傳說、嫦娥奔月故事、伊利諾州的鳥和花草植物、認識本區花草植物方式、學做中國燈籠,還可免費品嘗零食及月餅。
住唐人街的市民,可享受免費巴士接送,集合地點為「祖諒體育館」,南永活街1700號;需預早報名留位,電話:773-669-7404;網頁:rootsnroutes@fieldmuseum.org。

耶穌愛芝城・花絮一朵朵

2017年「耶穌愛芝城」全城福音運動圓滿結束。190多名來自15間國、粵語教會的弟兄姊妹,先接受系統的佈道訓練,之後出發探訪老人院,到餐館、按摩院和街頭展開多種形式佈道,為主撒種收割,經歷神的同在大能,品嘗傳揚福音的甘甜喜樂!短宣運動四天,共談道471人,慕道92人,決志65人,歸回3人。
佈道隊的一位姊妹分享說,這是她在芝加哥第一次參與這樣的行動,很得激勵,有這麼多教會同心廣傳福音,且看見人心是開放的,使福音成為來美同胞的重要新領受,特別是長者。來自中國大陸的新移民越來越多,需要也很大,求主繼續感動弟兄姊妹的心,努力傳福音。

恩典之路 南湖堂植堂



南湖堂去年舉辦了植堂十年感恩記念聚會。從2004年至2006年,經過約兩年多時間的植堂策劃、培訓和準備,在芝北華人基督教會(CCFC)母會的祝福,原先聚會的12個家庭來到南湖郡,開始了植堂歷程。「廣傳福音,使人成為信靠耶穌,分享主恩的基督門徒」是教會的異象。
南湖堂的會眾,有許多是從中國來美留學、後工作定居的;也有餐服行業的弟兄姊妹和朋友。神不斷加添人數給教會,目前每主日約100位成人參加中文敬拜;70多位青少年兒童參加英文敬拜和兒童節目。教會已有青少年兒童牧師Rev. Michael Phillips,及中文堂新就職的張學凱傳道。
南湖堂從「幼兒期」到如今的「青年期」,教會不斷尋求神帶領前面的方向。教會重視《聖經》教導和對真理的認識,讓弟兄姊妹們往下紮根,向上結果,藉著各項事工的同工與牧者的配搭,從分堂成為獨立運作的教會。
教會在過去的十年間,借用許多地方聚會,雖然有許多不便,但是弟兄姊妹們同心合意擺上,在許多事工上彼此配搭,克服場地、設備等各樣難處。然而,也看見神的預備和供應,使教會能夠同心地敬拜神。教會現今仍然持續不斷地為建堂事工禱告,尋求神的帶領,建造合神心意的教會,成為榮神益人、承接神所托付的教會。
南湖堂歡迎所有願意認識或接受耶穌基督的朋友們,一起來共同經歷神豐富的恩典,見證主愛。主日聚會地點,請參考《號角》教會聚會資料或是聯絡張學凱傳道630-418-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