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2017年9月

報讀培德基督教學校
學前班幼稚園仍招生

藉上帝的恩典,培德基督教學校今年新增幼稚園班,現在仍可報名。此外,一些家庭最近搬離社區,故3歲及4歲學前班尚有空位。孩子在幼年時就讀基督教學校,將對他們的成長產生深遠影響。如果家長有興趣讓孩子報讀培德基督教學校,歡迎致電聯繫學校:312-842-8546;或電郵:info@puitakschool.org。

Joni & Friends
特殊需要家庭營



在培德中心安排下,五個有特殊需要的華人家庭,參加了特為殘障智障孩子而設的家庭營。營地在威康辛州的Conference Point Center,環境幽美,設施健全,全場有輪椅通道,並有高爾夫球場的小型交通車接送有需要的營友。營友可以在叢林中漫步,也可以在湖中乘坐小遊艇或嬉水游泳;家長可以放下孩子,由義工一對一地照顧,自己安心地參加營會精心設計的各項活動。
家長們深感這幾天非常鬆弛、舒暢,無牽無掛地享受大自然美景,靜心參加講座和討論。男女分開的小組活動很有果效,特別安排的黃昏遊船晚餐浪漫,夫婦共舞,留下深刻印象。孩子們的節目亦很熱鬧精彩,特別是最後一晚的天才表演,孩子們載歌載舞,繪詩繪畫,享受歡樂的晚會,會後還有雪糕品味!
營會主辦者Joni & Friends,已有多年運作經驗,甚至到世界各地主辦,但芝加哥市區營郤是首次;加上有華人及墨西哥家庭,故全程設耳機翻譯,特約華人義工協助,培德中心極力支持。參加的家庭及參與的義工,都感受到神的奇妙作為,分享了神的愛,使家長們的壓力得到紓緩和支持,紛紛期望下一次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