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CMC South 2018 禱告推動小組

2017年9月
陶加獻牧師

2015第一屆美南華人差傳大會雖然準備時間倉促,但看見神奇妙的作為,使用美南地區眾教會和弟兄姊妹,出席人數近2,500人,500多人決志奉獻進入帶職或全職事奉的行列。神(上帝)正聆聽這個時代的呼聲,藉著差傳大會使弟兄姊妹清楚明白宣教和服侍的神聖使命,以至於願意全然委身,為主所用。2018第二屆美南華人差傳大會將在休士頓舉行,我們既高興、期待,又恐懼、戰兢,因這是神神聖的工作。大會籌備的領袖們也是全力擺上,如同爭戰。這實在是一場為基督國度的爭戰,讓更多弟兄姊妹從各樣束縛中被釋放出來,去回應大使命的呼召,把福音傳到地極,迎接主耶穌的再來。

既然這是神交托我們的神聖使命,深知不能靠自己的力量前行,而要藉著眾教會和弟兄姊妹禱告的力量,才可成就這聖工。我們希望有2,800位的弟兄姊妹來參與這次大會,500多弟兄姊妹願意委身。這麼大的事,如果沒有眾教會的支持和你在神面前的同心禱告,讓主親自動工、破除魔鬼撒但的攪擾,我們不可能達成這個目標。不僅如此,大會的主題講員、他們的信息、工作坊的講員和他們的信息,兒童事工的同工,下一步的跟進和造就,都迫切需要弟兄姊妹在禱告中記念,以至於我們把神交托於我們的做得最好。這已經不是差傳大會一群同工的職責,不只是基督使者協會的職責,而是我們眾教會和弟兄姊妹的職責,是我們一起在主裡的職責和使命。

給我們在美南16個州的華人教會和弟兄姊妹的挑戰是,每個月一次在崇拜中,為2018美南華人差傳大會的各項需要禱告。各個城市的華人教會今年年底以前,舉行一次CMC South 2018聯合禱告會,鼓勵弟兄姊妹開始為自己的參與禱告。盼望神藉著我們共同的努力,讓祂的名得著完全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