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2018年5月

復活節外展活動花絮
3月24日,培德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活動。
感謝主,當天天氣有點寒冷,但沒有影響義工們的參與,一大清早便到培德中心預備。早上八時三十分聚會正式開始,有敬拜讚美隊及兒童詩班獻唱多首詩歌,城南堂的郭牧師傳講主耶穌的好消息。感謝主,當天大約有130人参加(包括義工),有20名小孩,有九位願意接受主耶穌為個人救主,另有16位願意更多認識基督教信仰。

移民入籍講座
5月11日(星期五)8:30 – 9:45am,培德中心二樓203室,講座內容:入藉要求、申請程序、面試過程等。報名電話:譚太312-328-1188,內線205。

JSP暑期啟航班
培德中心及培德學校合辦的「JSP暑期啟航班」,現已接受報名。額滿即止。
上課時間:7月2日至8月17日(9:00am-3:00pm);對象:學前三歲班至八年班。逢週一安排户外考察活動,歡迎學生參加!查詢電話:李太312-328-1188;電郵:karenlee@puitak.org。

青少年活動
2018年夏季,培德中心青少年部設各種暑期班。英語班:提高英語水平,學習美國文化;ASM樂高機器人班:基本機器人設計,編寫程序;ASM青年合唱團:基本音樂理論,唱歌技巧;SAT大學考試準課程;還有義工學習機會。請7至12年級同學們踴躍參加,擴大視野,增長知識!詳情及報名:培德中心青少年部主任文珮賢:電郵TiffanyMan@PuiTak.org;電話312-328-1188)。

唐人街的教堂
Lynn同學
星期五的傍晚,斜暉夕照,霞光萬道。我站在大街上望着天空出神。天邊出現了一道鮮艷奪目的紅霞,轉眼間,染紅西邊的天空。我和培德的同學走進唐人街的教堂,這裡雖不像其他教堂那樣富麗堂皇,但也設備俱全,給我非常溫暖的感覺。
「You raise me up……」一陣優美的歌聲傳來,原來教會也可以這樣熱鬧,並不像我想像中那樣傳統,其實它很有趣。詩歌,是弟兄姊妹創作的,他們用一切的才華去創作,為紀念神(上帝)。聖經,用幽默的方式或親身經歷去解釋,讓人記憶深刻。對於我來說,這不是給我眼目上的回味,而是給我心靈上震撼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