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教會消息

2018年5月

同心圓敬拜者使團芝加哥站
來自香港一行十人的同心圓敬拜使團,在四月首次踏足芝城。他們在華人基督教聯合會,主領五場聚會:HEART佈道音樂會、轉化生命培靈音樂會、粵語兩堂主日崇拜及敬拜讚美研習訓練。雖然行程緊湊,但滿見神的恩膏,弟兄姊妹得著復興,多人信主。使團離開芝加哥之後,繼續遠赴加拿大主領聚會,而他們除了以詩歌敬拜、與人分享之外,更以實際行動成立差傳事工,奔走世界各地,連繫和支援宣教士,開拓宣教工場,特別在香港有需要的社區中服事。

一生最美的祝福佈道培靈會
四月間,愛基金創辦人蔣麗萍小姐在芝加哥一連串的聚會完滿結束。她在三天內到三個不同的堂會,主領兩次培靈奮興會及兩次佈道會。弟兄姊妹踴躍參加,不少人靈命得著復興,也有未信的朋友願意接受主耶穌,實在看見主的恩典及奇妙作為。另外,還有很多弟兄姊妹願意參與愛基金,支持她在中國留守兒童的事工,願主繼續使用她!

UCCC教牧同工退修會
經過復活節眾多聚會後,芝加哥及中西部的眾教牧同工齊齊去到Gull Lake Ministries conference Center退修營地,有一連三天的聯合退修會,這次共有80多人參加,包括牧者家眷。四堂的培靈分享,劉銳光牧師用「吃力、吃虧、吃苦、吃香」來勉勵眾牧者、事奉同工,大家深得激勵。營內設施很好,膳食豐富。雖然天氣有雨兼寒冷,大家都要留在室內,但反倒多些時間交流。有些牧者一年才有一次這樣的相聚,很是珍惜。很感謝神,牧者們可以參加如此輕鬆、豐富的退修會。

春季國語福音營報名從速
5月26-28日(國殤日假期),由芝華宣道主辦的春季國語福音營,於Olivet Nazarene University (1 University Ave, Bourbonnais, IL 60914)舉行,離芝加哥1.5小時車程。
營會講座:與時俱進求真道;過好單身生活;與家人和好,特邀華欣牧師、韓敬歆牧師和李愛柔師母主講,非常適合慕道友參加,歡迎基督徒陪同!請儘早報名。詳情請聯絡:847-868-2226;網站:www.cccmforhi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