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見證如雲彩

2018年5月
惠子

今年復活節期間,華人基督教聯合會的粵語華埠堂、城南堂、國語堂及英文堂均有浸禮,甚至粵語堂有兩位年長者,要在家中接受灑水禮。美好的見證,不同的信主經歷,有如雲彩圍繞著神的家。感謝神的奇妙作為,願榮耀歸主名!

林曾金桃:二女兒、孫及曾孫兒女信耶穌後,他們的生活見證、喜樂和平安,是我拜觀音不能得著的。一天晚上,我夢到十字架,於是告訴女兒,想除掉偶像,認識耶穌。女兒聽後很驚訝也很興奮,帶我到教會的恩福慕道班。今年1月29日,我決志信主,將拜了70多年的觀音像全部清除。信耶穌有永生、平安和福樂。感謝神,我已經90歲了,祂仍然拯救我,願榮耀歸於三一真神!

江成強:朋友向我傳福音,介紹我參加教會的慕道及初信班,使我認識了耶穌。當時我心受感動,向神認罪悔改,並接受主耶穌做我個人救主。自此,我不再拜偶像;學習祈禱、讀《聖經》,星期日參加主日學和崇拜。我慢慢認識耶穌,經歷主的喜樂、平安和盼望,感謝主!

余羡湛:我未信耶穌之前,人生沒有盼望。神賜我一位好太太,她叫我去教會聽道,帶我參加培德恩福之家,陪伴我上聖經班、聽牧師講道。我漸漸明白自己是一個罪人,不能自救。我願意悔改,接受耶穌基督成為我生命的救主。現在,我的人生充滿喜樂、盼望和意義。感謝耶穌賜我永生和平安,亦賜我美好家庭,榮耀歸於主!

李銳倫:未信耶穌之前,我成日無所事事,沒有目標,不知道每天活著是為什麼。後來朋友向我傳福音,我參加了家庭聚會,認識了主耶穌。我心受感動,承認自己的罪,悔改並接受耶穌做我個人的救主。信耶穌之後,覺得生活充滿盼望、陽光,對生命的意義有了更深的認識。感謝耶穌,祂與我同在!我信靠祂得永生,每天有喜樂與平安!

陳儀霜:我是一名家庭主婦,星期六到培德中心學習英語。藉著英文聖經班,我認識自己曾做錯很多事情,罪使我向著黑暗行走。後來,我在周何述懿老師的帶領下決志信耶穌。主感動我悔改,並帶領我走向光明,成為神的兒女、基督耶穌的門徒。

梁麗敏:我從香港移民到美國一個多月左右,經歷了從未經歷的困難。那段日子我時刻在想,為什麼上天對我這麼不公平,神到底在哪裡?後來我在培德中心學英文,一個偶然的機會,老師告訴我,「三樓上面有福音聚會,你會參加嗎?」我就在這福音聚會中,認罪悔改,接受主耶穌做我的救主。我心裡十分興奮,終於找到人生真正的依靠。

麥玉嬋:兒子向我傳福音:「媽咪,信耶穌好,耶穌會寬恕你的罪,賜你平安。」我就跟兒子上教會。教會好似一個大家庭,我認識了一些朋友。當我認識耶穌後,知道自己是一個罪人,我承認我的罪,悔改並接受耶穌做我個人的救主。

黃兆仁:我自小受「破四舊,立四新」無神論教育,很難有機會讀《聖經》。移民美國後,女兒經常向我傳福音。藉著神的恩典帶領,我參加「恩友之家」週一團契,知道《聖經》是上帝對我們說話。退休後我參加主日崇拜,認識了創造萬物、掌管萬有全能的神。我承認自己是個罪人,感謝救主耶穌為我受死復活。我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為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我愛耶穌,並努力學習《聖經》,分享、傳揚耶穌基督的慈愛和大能。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父神!

林創華:我出身於一個信佛的家庭。到芝加哥後,非常感恩Sarah一家的愛心與包容,好像是神派來的小天使,把我帶到城南堂,讓我有機會來認識這位獨一無二的真神!每一次,坐在神的殿裡,靜靜地聆聽神的話語,靈魂似是在與神對話,無論憂傷或是喜悅,神都與我們同在。祂的大愛與救恩,讓我意識到人的渺小與軟弱,慢慢從過去的自我與驕傲中走出來,學會感恩與謙卑地做人;學會去接納,凡事相信並依靠敬畏神,常有平安!在聖靈的指引下,為要做一個更新和神所喜悅的僕人而努力!

趙早蓮:1986年,全家移民來到美國,生活環境有很大的改變。過了幾年,兒女一個個走進教堂,她們學得很好,對人有禮貌,對社會有益的事,不遺餘力。在兒女的指引和親朋好友的影響下,我退休後便參加主日崇拜,漸漸地認識主耶穌,我知道只有祂才能帶我走向有明燈的道路。我過去沒有認識主耶穌時,多愁善感,好壞不分,經過多年學習真理,明白了只有主耶穌的教導,才是人生要走的方向。現在我承認主耶穌是唯一的救主和生命的主,願將榮耀歸於主。

陳長馨:我自小在天主教學校讀書,對《聖經》卻只當作故事來讀。直到在美國升學後,生活上一切要重新學習,十分辛苦及困難。經哥哥介紹,我開始到唐人街教會參加崇拜,偶而也去團契。幾年後,我接受了耶穌成為我個人的救主,但讀書及工作的繁忙沒有再參加崇拜。後來一場大病,主耶穌帶領我平安度過,我非常感恩。神要我重返祂的懷抱再次跟從祂。前年感恩節,我看見數位老人家接受浸禮,非常感動。我也要在神和眾人前受浸,見證我是一個相信耶穌的人。日後生命全仰望耶穌。

陳炳駒:初到美國,姐姐帶我去教會。因為忙於讀書和工作,所以就停止去教會。我以為我可以自已閱讀《聖經》,可是我發覺我有很多不明白的道理,漸漸也就不再讀《聖經》了。最近,郭牧師邀請我去信仰班。每一堂,他都很細心地講解《聖經》的道理,以及怎樣讀《聖經》和查經等。我經歷了耶穌基督的愛,也認識了一班主內朋友,他們都很關心我。我非常感恩,成為了基督徒。

黃梅秀賢:1984年全家移民來美國,當時言語不通,每天忙生活工作,又要照顧四個年幼孩子。後來女兒信了主,在她的關心和帶領下,我開始參加主日崇拜,慢慢認識主耶穌。多年前,我在一次手術中,女兒為我祈禱,使我經歷到神的同在、平安和醫治。感謝神賜我生命和各樣的恩典,並賜我永生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