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送《號角》遇知音

2016年1月
文/潘劉慰慈

◎讀者也參與

12月19日星期六清晨8:30開車去華人超市(惠康、百佳、王朝、何處覓小館)派送《號角》月報,在百佳超市遇見國內來的年輕的梁姊妹和她兒子。梁姊妹說:「潘師母,很久沒看見你了。告訴你好消息,我爸媽在感恩節受洗了……」

猶記得兩年前梁姊妹和兒子清晨8:20就來百佳超市買菜,她看我在擺放200份《號角》月報,說:「以前我們住中南美洲,就喜愛看《號角》月報,現在搬來美國住在休士頓Katy。」我回答:「附近有間凱地中國教會,讓我介紹你帶兒子、婆婆去做禮拜聽福音。」梁姊妹感謝我介紹教會,並且說已送家人去教會了。談話中得知她與先生一起為生活忙碌打拚。她樂意幫忙帶50份《號角》給凱地中國教會。我感謝她,願主賜福給她全家。

◎樂做送報人

自從2012年以來,除了寒暑假或是返台探親外,我每個星期四上午都會開車到福遍中國教會「長輩中心」,送去50份《號角》月報與60份「美南新聞」福音版。知道長輩們都很喜愛取閱。我作為送報人每次一小時來回,很是值得。兩週前,劉鴻英伯母笑容可掬地對我說:「謝謝潘師母妳常拿《號角》月報來。我是在香港時雖說是基督徒,但無興趣看《聖經》,或許是看不明白。來美後在『長輩中心』取閱《號角》月報後,開始感興趣,現在每天臨睡前會讀《聖經》哩!」

其他德州園地文章

(她(他)們的故事) 干戈豪傑──吳以賢
新年新希望
活著全是恩典!
送《號角》遇知音
愛心匯點迴響

2016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