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喜樂的心」音樂佈道會

2018年9月

「喜樂的心」音樂佈道會,係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與救世傳播協會合辦,由天韻合唱團獻唱,彭蒙惠老師擔任領隊。9月14日8:00pm於曉士頓西區中國教會;15日3:00pm及16日11:00am於曉士頓中國教會。免費入場,歡迎出席。
天韻合唱團於1963年由美籍宣教士彭蒙惠博士(Dr. Doris Brougham)成立,透過音樂宣揚上帝的愛,把生命價值和天國福音帶到人心。
「天韻」創作在海內外華人基督教界影響深遠。《野地的花》、《風和愛》、《我要頌揚》等詩歌,都出自「天韻」的創作。「天韻」每年舉辦巡迴音樂佈道會,足跡遍及五大洲的36個國家。
彭蒙惠生於西雅圖一個英裔家庭,12歲那年聽到牧師說:「在遙遠的中國有千千萬萬人沒聽過耶穌的救恩,有誰願意去?」她舉起手,決定長大以後要去那遙遠的地方。21歲時,她啟程前往中國,拿起筷子、穿上旗袍,學起中文,她的中文名字意思是「蒙受上帝的恩惠」。
彭蒙惠是救世傳播協會創辦人,又創立「空中英語教室」教育集團、天韻合唱團。2002年,她獲總統府頒紫色大綬景星勳章;2014年,美國華盛頓州參議會正式決議文公開表揚好在台的貢獻,並訂定4月2日為西雅圖市「彭蒙惠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