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生活點滴) 歡呼收割

2018年9月
羅春

上週六,受還在國內的朋友之託,給他太太送去生日驚喜禮物——一束艷麗的鮮花。那天我還有一個任務,是跟他太太一起為一個沙龍做準備,這是我第一次當主持,我們都沒有經驗,唯有齊心協力認真去做。去之前,我非常高興地得知一件事,朋友太太興奮地告訴我說:「我信主了並且要受洗了;來探親的80多歲的母親和妹妹也信主了,而且媽媽很虔誠,每天讀經禱告。」
聽到這個消息,我內心歡喜無比,感謝上帝垂聽每一個合祂心意的禱告。認識朋友一家以來,我就在心中為他們的救恩禱告。回想今年5月19日晚去他們家聚會,我向朋友太太傳福音。我還鼓勵朋友太太:若去教會,牧師呼召,就舉手信主(不知道她後來有沒有舉手)。感謝上帝奇妙帶領,她和媽媽、妹妹都信主了。本來妹妹還認為洗禮是個形式,不打算受洗;我跟她講解洗禮意義後,她欣然決定受洗,還請我鼓勵她的丈夫一同受洗。她丈夫信主的經歷更是奇特:在小區撿了本《聖經》,讀了《聖經》之後,就決定相信耶穌,這真是上帝親自帶領的,被太太戲稱是「自學成才」。不得不折服上帝帶領每個人的不同方式。
我們都是上帝手中的工作,也是祂福音的出口,生命中見證經歷上帝的同在。第一次搞沙龍,我們沒有經驗,但知道謙卑來到上帝面前尋求恩惠智慧能力。感謝上帝,後來沙龍一切順利。我們隨時多方禱告,合一同工,生命就是上帝榮耀的見證,很感恩上帝把我帶到一個能發揮恩賜的平台,成為多人的祝福。
我對朋友說的,也是我在上帝面前立定的心志:「謝謝你給我們帶來健康、年輕美麗及將來的財富。這些都還是今生的福分,我也要將永生的福分送給你們。」感謝上帝垂聽禱告,如今在這個更大平台上,讓我得人如得魚,曾經的流淚撒種,都必歡呼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