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我愛達拉斯) 醒目的主題——連結

2016年10月
向華

1

29月25日,基督教角聲佈道團達拉斯分會15週年感恩籌款餐會,在理察遜美心酒家隆重舉行。大會主題「連結」。下午五點半鐘,餐廳門口已站著不少衣冠整潔大方的弟兄姊妹,熱情地接待來客;敬拜小組也早已在舞台上彈奏聖樂,以此來迎接達福地區各教會的牧者和弟兄姊妹,約300人聚集一堂共頌主恩。
感恩晚會在《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歌聲中開始,接著放映幻燈片介紹「達城角聲」的事工——文字事工、角聲書房、社區服務、英文班、公民入籍班,幼兒班、音樂事工等。

幻燈片播完後,由角聲佈道團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分享,他說:「角聲與神(上帝)與教會與社區的連結,是時代所需;之間若不連結就注定要失敗。連結,也是大家的願望,大家可以從中得力。」接著,勞牧師以《聖經‧詩篇》一百二十二篇為依據講到:如果我們能做到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一同站在神的殿中一起事奉,力量就強大。「角聲」要為社區做的兩件事:一是榮耀神,二是關懷社區,在社區作見證,引人歸主。

接著是劉蘭星姊妹作見證——她爸爸劉善文在中國大陸時受無神論教育,雖然在歷次政治運動中受過衝擊,但仍對共產主義「信仰」忠心耿耿。來美後參加教會聚會,聽牧師講道時,還想找碴反駁牧師所講的。角聲何傳道幫助他,引導他放下重擔,鼓勵他和大家一同站在神的殿中一起聆聽神的教導,一起去事奉神。劉爸爸終於接受基督,受洗歸主。角聲就是這樣把愛心、信心傳遽給社區的朋友,引領他們歸主。
達城基督徒中國教會凌頌恩主任牧師發言,他以親身經歷告訴我們,當社區民眾在最需要關懷的時刻,我們能伸手相助,將能使他們更快地認識主,接受神的救恩,這就是不可忽視的陣地。

餐會結束,大家飽嚐了豐盛的食物,也飽嚐豐盛的靈糧,滿載著神的祝福,在歡樂中離去,繼續在各自的崗位上為主作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