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教會消息

2016年10月

《把握時機》宣教課程

中文版的《把握時機》宣教生命課程,現於10月21-22及28-29日,在華埠基督教聯合會培育中心一樓以粵語上課。四天密集宣教課程,包括錄像教學、課文修讀、小組探討等及精心設計的跨文化活動;從聖經、歷史、策略、文化四個層面來探索宣教,完成後將授予證書。由神州華傳、芝華宣道及聯合會合辦,查詢請致電葉麗玲847-868-2226,電郵:cccm4u@gmail.com。

華埠新開傑青教育中心

8、9月間,來自香港的余德淳博士及其團隊,在多間教會及特別家庭營,主領子女教育講座,深得家長讚賞。現正開辦的「傑青教育中心」,以余博士的教育方式,提供課後補習,特為一至五年級學生而設。該中心在10月1日舉辦開放日,歡迎家長到訪及查詢,為適齡子女報名。地址:2301 S Archer Ave, Ste 1(Archer & Canal交界),聯絡電話872-888-9887;電郵:acectr.com馬校長。

傳福音日

聯合教會粵語堂,訂於10月16日11:30am-3:00pm,舉辦全民皆兵福音遍傳運動,目的是讓教會與社區接觸,深入人群關懷,讓主的愛和救恩臨到社區當中。鼓勵粵語堂所有弟兄姊妹,走進社群、關愛街坊,齊努力分享基督信仰。當日將會逐家逐戶分發單張、報紙及禮包;教會門外亦有攤位提供資訊,歡迎教會弟兄姊妹參與及代禱,查詢可致電312-842-2255。

40週年音樂感恩會

籌備已久的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40週年音樂感恩會,已訂於10月22日4:00pm,在First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1903 Euclid Ave. Arlington Heights. IL 60565舉行。
這次音樂會,合唱團將有一連串的感恩慶祝活動,包括多首動聽悅耳且風格不同的詩歌;另外,由芝加哥區40多名兒童組成的兒童詩班、合唱團早期的歷屆團友獻唱。難得的盛事,歡迎撥冗參加,同頌主恩!免費入場。查詢:李趙麗芳:winnylee004@gmail.com;網址:chicagoccc.org。

「耶穌愛芝城」全城福音運動

芝加哥短宣佈道團,將於明年7、8月間,舉辦「耶穌愛芝城」全城福音遍傳運動。由2017年1月開始,集結芝加哥各教會,推行福音異象傳遞,並開展福音預工、各類佈道訓練等。為了更好地裝備,2016年12月26日舉辦「耶穌愛芝城」培靈奮興會,由滕張佳音博士分享信息,歡迎各教會弟兄姊妹參加!詳情請查詢網址www.stmchicago.org;電郵:stmchicag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