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教會消息

2016年7月

中西部華人基督徒夏令營

主題:「至於我和我家」,7月1至4日(星期五至一),在Cedarville University,Cedarville,Ohio舉行。主題講員:劉富理牧師;福音佈道講員:劉同蘇牧師,另有多位專題講員。請中西部的弟兄姊妹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同時,專為單身貴族預備的「彩虹下與你有約」夏令會,內容豐富。講員:吳貴珠老師。單身的弟兄姊妹不容錯過!查詢:summer.midwestchinesechristians.org

暑期青少年活動

7月4至14日,為期兩週的小學生暑期聖經班。
7月4日至8月5日(中午12時至下午五時半),高中生活動。節目豐富、有趣!
7月14至17日,「Ishare我傳」本地宣教。由粵語堂、城南堂及短宣中心一起同工,向唐人街社區傳福音。
8月8至13日,青年、少年營會同時進行。
以上各項活動及聚會由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舉辦,均需報名方可參加,詳情瀏覽網址www.ccuc.net,或致電312-852-2255(中文),312-842-8545(英文)查詢。

芝華宣道

5月,芝華宣道舉辦的國語福音營,有90多位未信主朋友參加,其中有42位信主(10位是青少年)。感謝神!求主堅定他們的信心,讓他們在各教會中得著栽培及成長。
暑假8至10月期間,將有美中暑期短宣隊到中西部與教會配搭,做傳福音的事工。
10月,與神州華傳及芝加哥短宣佈道團合辦粵語Kairos宣教領袖訓練課程。詳情查詢:cccm4u@gmail.com。網址:cccm.ws
芝城教會消息1

免費醫療服務

2015年中,聯合會城南堂開始與芝加哥大學醫學院合作,為橋港區及其鄰近華人提供免費醫療服務。街坊反應良好,現增加門診次數,並加設兒科服務。求診者不需要醫療卡及身分證明。
有需要的華人,請於週一、三、四、五,早十時至下午一時,致電773-888-3368掛號,或於診症當日,於下午五時半至七時半,直接到城南堂新翼就診。地址:3001S.Lowe Ave.,Chicago,IL60616;電話:312-225-5564。採名額制,先到先得。掛號及診症均提供華語、粵語及台山話傳譯。
暑期開診日期及診症時間:7月11、25日(星期一);八月1、15日(星期一)下午五時半至七時半。
服務包括:身體檢查——檢查血壓、體溫、心跳、呼吸等;病歷查詢——
診斷病症、驗小便、驗孕、驗喉嚨菌;為您提供醫療保險意見,轉介聯邦政府輔助醫療中心。即將有驗血糖、大便隱血測試服務。

粵語家庭營九月舉行

由芝加哥短宣佈道團主辦,可以全家一起參加的粵語家庭營,於9月2至4日,在Itasca的Holiday Inn Chicago West首次舉行。
營會由余德淳博士主講,其EQ團隊安排青少年及兒童節目。內容包含:愛心高於知識;鼎與爐的鍛鍊;看表情學關心;記反應學自知;價值觀是什麼;一家共渡情傷;饒恕修補關係等等;對追求全家和諧成長極有幫助。
營會前特別講座:「怎樣戒打機」,於9月2日(星期五)下午四時至五時半,在營會內舉行,參加者切勿錯過!
報名費40元,7月31日截止報名;另需自訂酒店。詳情查詢:芝加哥短宣佈道團,電話:331-472-7860,電郵:stmc4gospel@gmail.com
芝城教會消息2

四十週年感恩音樂會

今年是「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成立四十週年。10月22日(星期六)下午四時,在First United Methodist Church(1903Euclid Ave.,Arlington Heights,IL60565),舉行感恩音樂會。汪美姊妹和陳文仲弟兄創辦了合唱團,讓愛主的弟兄姊妹有機會藉音樂事奉主。感謝主不斷地使用合唱團傳福音,造就信徒。我們萬分盼望您能趁這機會回來,與合唱團一起分享,一同頌讚,彼此勉勵,使合唱團能繼續傳承十週年紀念時所獻唱的《主仍同在》,並期盼按三十週年的標語「靠主恩典,繼往開來」,將榮耀歸與我們信實的神。查詢:李趙麗芳WinnyLee:winnylee004@gmail.com;網址:chicagoccc.org

2016年7月內容

專題新聞視窗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培德中心活動消息筆墨風城芝城園地芝城教會消息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角聲心理輔導事工達福園地紐英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