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教會消息: 善用新媒體 贏得新世代

2016年10月
張麗仙

最近幾年,大芝加哥區的中國同胞人數每年驟增。他們或追求學位,或建立新的生活,或與家人團聚……新的生活帶來新的挑戰、新的掙扎,盼望同胞們,不僅尋覓到新的生活,更得到一個新的生命,在耶穌基督裡那豐盛的生命!
1

新媒體事工

「普世佳音」,一個國際媒體機構的中文事工,位在芝加哥南郊。自從1974年成立以來,始終懷著一個熱誠的使命,幫助中國同胞認識及得著耶穌基督。

過去,藉著電台廣播及文字工作來實踐這個使命;近年,隨著數碼技術的躍進、互聯網的飛騰、社交平台的興旺發展、移動應用的流行、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廣泛使用,機構毅然放下傳統媒體,全力拿起新媒體,目的是更切合眾人的生活,傳播天國的福音。

感謝主,經過三年的學習與努力,機構已經基本完成了向新媒體傳播機構的轉型。正如「普世佳音」今天的口號:「善用新媒體,贏得新世代」。

您有興趣了解新媒體事工嗎?歡迎到普世佳音網站:chinese-goodnews.org;或每日箴言靈修網站:chinesetodays.org;或現在就用您的手機,掃右邊的二維碼,下載「普世佳音APP」及「每日箴言APP」。

2

《教會如何使用新媒體》

事實上,我們不僅是自己學習使用新媒體,更是熱情推動教會使用,好幫助教會能與日俱進,使用現代的科技,有效地履行主耶穌的大使命。過去幾年,我們會同夥伴,召開新媒體專業研討會,出版論文,培育新人。

今年九月,出版了《教會如何使用新媒體》(簡体)一書。或許這不是一本可以照搬的操作手冊,但一定可以啟發思考,激發您的創意。只要掃右邊的二維碼,便可以網上閱讀。也歡迎索取印刷本,請電郵往chinese@backtogod.net,建議奉獻每本$10。

《人.需要.信仰》

每年暑假到開學期間,趁著許許多多的中國留學生的到來,教會及校園事工都很努力推行暑期營會,或籌辦各樣迎新活動,把握時機幫助新來留學生得著福音。

今年7月,「普世佳音」出版的福音小冊子《人.需要.信仰》(簡体),風格清新簡潔、引人深思;在讀者的處境,引導思考「人是什麼」、「我的需要是什麼」,而最後明白到「基督信仰對我原來這麼重要」。深信這本福音小冊子,對當代年輕人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欲索取,請電郵chinese@backtogod.net,每本成本$1,歡迎自由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