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 (聖經說) 生命

2019年4月

《詩篇》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上帝。(四十二篇8節)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一五○篇6節)

《箴言》

得著智慧的,愛惜生命;保守聰明的,必得好處。(十九章8節)

《約翰福音》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上帝的國。」(三章3節)
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十一章25-26節)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十四章6節)

《羅馬書》

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八章38-39節)
受造之物豈能對造他的說:「你為什麼這樣造我呢?」(九章20節)

《哥林多後書》

那叫主耶穌復活的,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並且叫我們與你們一同站在他面前。凡事都是為你們,好叫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感謝格外顯多,以致榮耀歸與上帝。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四章14-18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