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排毒塑身

2019年10月     

羅春

星期一開始,跟達拉斯夥伴們一起排毒塑身,不同於傳統意義的減肥。這次我們決定嚴格按照專家的指導來正確實施,緣起是前兩星期去奧蘭多參加公司年會,Angela的驚艷變化讓我們羨慕不已,一年來她減了27磅,整個人翻天覆地,從蘇珊大媽到窈窕健康淑女。她一再強調按照正確方法,於是我們決定集體排毒塑身,互相監督鼓勵。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以前忽略最關鍵的第一步——排毒。排毒就像為身體換油。想像一下,假使車子只換油,但濾油器不變,不管再加什麼油,都得經過骯髒的濾油器。身體也一樣,不管吃下多健康的食物,如果不排毒,也徒勞無益!一星期來,和夥伴們的確見到成效,身體不僅減重輕鬆,更因排除毒素輕盈活力。吐故納新,也包括均衡的營養攝入。
講到塑身排毒,想起屬靈生命也需要塑身排毒,讓上帝的話語來充滿,滋養,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聖經‧羅馬書》三章23節)「從人裡面出來的,那才能污穢人。因為從裡面,就是從人心裡,發出惡念、苟合、偷盜、兇殺、姦淫、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毀謗、驕傲、狂妄。」(《馬可福音》七章20-22節)這都需要靠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污穢,赦免我們一切的罪,不斷排出天然人的毒素,不斷吃進上帝的話,心意更新而變化。
《提摩太前書》四章8節:「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星期三姐妹會,享受與上帝同在的敬拜讚美,我願「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殿中,瞻仰祂榮美。」詩歌是我心聲心願。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耶穌在我裡面活著。願我的眼目、口中言語、心裡意念、手裡所做的,都能討上帝喜悅。趁著白日多做上帝要我們做的傳福音的工,活出見證。不僅擁有今生健康富足,更因接受耶穌有永生的祝福!願上帝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