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2018年7月

五月精彩音樂會
培德中心音樂園地提供鋼琴及小提琴課程,並於每年5月及12月舉行音樂演奏會,讓學生有更多公開演奏的機會。今年5月22及23日晚上舉行了兩場音樂演奏會。百分之八十參加音樂課程的同學,均分別參與這兩天的演奏會,大約有150名家長出席,氣氛很熱鬧。
演奏會開始,先由培德中心主任助理李施美娟女士致詞,感謝家長的蒞臨,感謝他們重視孩子的音樂培養,把子女送到中心參加音樂課程。演出的每位同學穿著非常漂亮整齊,在台下安靜地等待演出。
演奏時,孩子們用心地演奏,有禮貌地向觀眾躹躬,獲得熱烈的掌聲。家長們更用盡各種的數碼器材替自己的子女拍攝下珍貴的時刻。最精彩的是,在同學們演奏完畢後,老師亦即席獻奏一曲,這一段精彩的演出獲得滿堂熱烈的掌聲。同學們紛紛上前獻花,感謝老師們的悉心教導。最後,當然少不了老師與學生的大合照,兩場音樂會都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結束。大家都期待下一次在12月的演出。有意送子女來學習鋼琴或小提琴的家長,要及早報名登記了。

新學年度課程
培德中心新學年兒童課後補習班於9月4日重開。週六兒童國語班、英文班及珠心算課程則於9月8日重開。另本中心亦提供一對一的課程補習,藉以提昇主科成績。查詢請致電培德中心李太:312-328-1188或電郵 karenlee@puita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