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我愛達拉斯) 家宴

2018年8月
燕子

7月第二個星期六早上,熾熱的驕陽伴隨著我到了理查遜角聲中心,一進門就看到一個金黃燦燦的80,會場佈置得喜慶洋洋,大家臉上的熱情和外面的溫度一樣耶。哦,這是角聲同工為吳福強(Fred)弟兄從達城角聲分會主任榮退,轉為達城角聲分會總監,同時慶祝他的80歲生日舉行的感恩聚會。
到會的有角聲歷年來的義工、同工,還有吳弟兄教會團契的弟兄姊妹們,大家就像分散在各城各處紛紛趕回家參加慶生宴會的家人一樣。
敬拜讚美之後,吳弟兄分享在2000年參與達城角聲分會的創辦,從購會址到2003年接任分會策劃主席及事工主任,至今已18年的心路歷程,一切都是上帝的恩典,如《聖經‧詩篇》廿八篇7節所說的:「耶和華(上帝)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祂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祂。」
我女兒說:「Uncle Fred不像80歲,他的體力像60歲。他對上帝的忠心和對人的愛心,我們年輕人都看得到。」
吳弟兄的賢內助——剛剛卸下角聲行政主任的吳黃秀文姊妹,分享她從幕後支持、到一同在角聲事奉的感受。
接著分享與吳福强弟兄「傳、幫、帶」一同事奉的喜樂與成長的有:教會團契的王弟兄(也是角聲義工)、角聲策劃主席及角聲事工代主任李志樂弟兄、年輕一輩的吳成大弟兄等。大家紛紛祝福親愛的吳福強弟兄和秀文姊妹,在日後更享受上帝賜給他們的家庭福樂、含飴弄孫天倫之樂;也盼望他們繼續提攜年輕人,一同服事社區,讓更多人認識上帝、歸向耶穌基督。
當然,切生日蛋糕將聚會帶進輕鬆、歡樂的高潮——祝福吳弟兄生日快樂!祝福吳弟兄有如《以賽亞書》四十章31節:「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午餐的美食分享樂融融,因為在耶穌基督裡我們都是一家人。「一日角聲人(同工),滿滿角聲情(基督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