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我親愛的父親 黃先祿長老

2018年8月
黃頌平

父親逝世已經一年多,每當我想念他時,確知他已與救主耶穌和天父同在,我就得到很大的安慰。
我非常非常地想念他,教我如何不想他呢?
當我遇到一位甜蜜、有愛心、謙卑及善良的人,就會想起父親。
當我尋找一位心地善良及單純的人,就會想起父親。
當我看到一位專情的丈夫、有愛心的父親、袓父及曾袓父,他很敬虔帶領他全家與主同行,就會想起父親。
當我看到一位為聖靈充滿、忠貞不渝的神僕,我就會想起父親。
當我看到一位遇到基督教機構有重大財務困難時願意慷慨解囊,犧牲奉獻的人,就會想起父親。
我想念父親,當我看到許多未得救的靈魂,需要他勇敢、不厭其煩並且熱心地見證及分享耶穌的福音。我想念父親,當我稍有成就,會令他高興及引以為榮。
我想念父親,當他在醫院住院的最後日子,他會稱讚我說:「毛毛做的飯最好吃!」即使我廚藝並不是最好。他永遠稱讚,從不說令人喪志的話。
我特別想念父親,當我過生日,我會重撥聽父親在我手機上最後的留言:「祝妳生日快樂!」
嗲地,您激勵我繼續步您後塵,願神塑造我成為一個你與您一樣良善及忠心的僕人!謝謝您的愛及在我生命上起正面的影響力!
永遠愛您的么女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