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園地: 送號角月報的喜樂

2018年8月
阿清

聆聽粵語

錄音者:鄺穎怡

聆聽國語

錄音者:吳燕

我從2005年開始在角聲全職服事,13年來派送《號角》月報,每個月和同工或義工風雨無阻,開車到200多個地方,除了唐人街、布碌崙、皇后區、長島,還有費城和新澤西,其中有許多的辛苦,但是我很享受其中的喜樂。特別是最近,從6月開始,重新回唐人街在街上和公園派送《號角》,心裡更是滿了感恩。
有人問「一個人站在街上幾個小時,一份一份地送人報紙,不會感覺孤單嗎?」我說這樣更感受到跟主一起同工,祂和我在一起派報紙,我不會覺得孤單。而且常常碰到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他們的熱情支持,讓我很得鼓勵。雖然偶有行人拒絕接受,但是也能看到有人每個月在期待著我們新出的報紙,日子到了就會來找我們拿報紙。還常常能聽到人們對《號角》的好評,心裡真高興。
上個月派報時,我看到兩位叔叔坐在公園裡,送給他們報紙,他們不要,可是第二天,我再經過那裡,他們也在那裡,又看見我,就主動來跟我要報紙,而且拿了就馬上打開來看,讓我好開心。他們說「這報紙不錯,質量很靚,拿起來不像其他報紙會把手弄黑」。他們這麼說著,旁邊經過的一位阿姨也主動走過來要報紙。雖然唐人街的人口發生很多變化,願意接受《號角》的人不像以前那麼多了,但是上個月一個星期也送出了差不多1,000份,感謝主!
每個月送出報紙以後,以前沒有機會再回去跟進發送的情況,現在我可以月中回到一些《號角》的發放點,確保報紙沒有被人亂放,如果發完了就再加添一些,原來30多個地方需要加報紙,看到我們的報紙這麼受歡迎,心裡更是高興。
如果問我有什麼需要服事中代禱的事情,我會說請為我們送報的日子的天氣和路途的平安禱告。這麼多年,在天氣上我經歷了許多恩典。有時候明明是路上還下著雨,可是一到送報的地方,雨就停了,讓我們可以把報紙乾乾爽爽地送進去。神就是這麼奇妙,每個細節地照顧著我們。與主同工,真的是喜樂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