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 聖經說

2017年12月

《以賽亞書》

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七章14節)
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九章6節)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祂掩面不聽你們。(五十九章2節)

《路加福音》

在伯利恆之野地裏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裏,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裏,那就是記號了。」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祂所喜悅的人!(二章8-14節)

《約翰福音》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他就賜祂們權柄,作神的兒女。(一章12節)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十章9節)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十章10節)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十四章6節)

《羅馬書》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三章23節)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五章1節)
唯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五章8節)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六章23節)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祂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十章9節)

《約翰壹書》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一章9節)
神差祂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祂得生。(四章93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