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教會消息

2017年12月

聖誕佈道會「福從天降」

芝城華人浸信會(1433 W. Pensacola Ave., Chicago, IL 60613),將於12月24日(星期日)11:00am舉行聖誕佈道會,講員馬國棟牧師,主題「福從天降」,粵語講道,國語翻譯。崇拜後有免費午餐、表演節目和聖誕禮物。有專人照顧小童,請預留時間參加,共慶主恩。負責人:吳鴻杰弟兄773-281-0078。

唐人街聖誕報佳音

12月23日(星期六)11:00am-2:00pm,華人基督教聯合會、短宣中心及其他教會攜手舉辦「唐人街聖誕報佳音」,到橋港區及老人公寓報佳音,分派福音單張禮物及個人談道。當日還會租用旅遊巴士,在唐人街巡迴獻唱聖誕詩歌,讓歌聲傳遍僑胞的家中。

正道神學院課程

12月8-10日(星期五7:00pm-10pm,星期六9:00am-7:00pm,星期日2:00pm-6:00pm),正道神學院課程——屬靈爭戰(一),用《聖經》上的原則克服和打敗屬靈方面的攻擊。教師:李道基牧師,伯特利神學院教牧博士,正道福音神學院宣教學副教授。地點:正道福音神學院芝加哥校區631 State Route 83 (N. Busse Rd.) Bensenville, IL 60106。報名聯絡:Freda Lin (630)595-9188;reichiung@les.edu。

點擊圖片放大

葛霓華人基督教會

何春勳牧師

葛霓華人基督教會,位於伊利諾州湖郡(Lake County)北邊,鄰近Independence Grove, Gurnee Mill Mall和Six Flag Great America Theme Park,占地3.6英畝。
從Gages Lake Road到達教會,入口處右邊有一座170年的老穀倉和儲存塔,左邊是牧師樓,迎面而來的是一座新式的尖頂白牆教堂,四周綠草如茵,紅楓高聳。這裡有一群喜樂友善的華人基督徒,歡迎每個人的來訪。
葛霓教會建立於2002年底,今年剛好滿15週年。我們希望藉著教會的各項聚會和個人的探訪關懷,跟您分享主耶穌的福音,讓您得到從神來的恩典、智慧、信實、平安和喜樂,讓您也能認識這位慈愛公義的上帝。
非常歡迎您有機會能來和我們一起參加聚會,牧師師母暨全體弟兄姊妹盼望您能在這裡感受神家中的溫暖和真愛。我們是個屬靈的大家庭,除了有完整的教會生活活動之外,也非常關心華人的需要以及信徒的靈命成長,願意提供一切可能的幫助和支援給所有需要的人,希望每個人都得到基督的愛、生命和保守。
邀請您來我們教會看看,更歡迎您參加主日崇拜和主日學,一起來敬拜我們的神。主日崇拜早上九點以普通話進行,同時也有英語兒童聚會。我們有完整的團隊同工,規劃安排所有週間聚會活動,例如快樂星期一,週六珍愛親子團契,週五小組查經,網上查經,週三禱告會,姐妹會等等。
教會介紹及聚會活動請參考教會網站www.gurneechinesechurch.org,也歡迎您來電224-392-1316。願神賜福您並以祂聖靈引導您人生的每一步。我們的地址:6080 Gages Lake Road, Gurnee IL 6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