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憩/達福園地: 經歷神蹟奇事

2017年12月
羅春

今年8月15日,在峨眉山度假的三姨早起鍛煉身體,意外被山坡上下來的一輛車從身上輾過,司機逃逸。
爸爸請我們為正在醫院搶救的三姨禱告,教會、姊妹會和屬靈夥伴立即為三姨呼求禱告。代禱的第二天,正好去角聲姊妹會,王牧師帶領大家迫切為三姨禱告。那一天,神醫治的恩膏充滿,有姊妹眼睛得醫治,當場決志信主。

幾天後,得知三姨脫離生命危險,但疼痛難忍,肋骨斷裂,尾椎粉碎性骨折。她已76歲,還有先天性心臟病,腎臟功能也不好;胸腔積液,無法手術,只有保守治療。既然人間的醫生也無妙方,唯求上帝憐憫醫治;我對三姨更有一層負擔,不僅求上帝醫治她身體,更要拯救她靈魂。

在微信視頻上,跟病床上的三姨通話,鼓勵她也告訴她耶穌愛她,我們都在為她禱告。醫生說她至少要在醫院躺半年,結果一個多月後,三姨已能站立行走;11月1日,三姨出院回家休養,逃逸司機也查到。感謝神,果真在她身上施行大能!醫生不能解釋,76歲老人被車子輾過,還能存活並神速恢復。

神既然存活她性命,必有美意,我們繼續為三姨的靈魂得救禱告,相信神已開始的善工必要完成。神沒有應許我們,信主後一帆風順,但祂的愛總是不離不棄,是我們患難時隨時的幫助。因著上帝的眷顧,恩典總是夠用,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禱告也讓我們經歷神蹟奇事,證實我們所傳的道。一切榮耀歸給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