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 培德消息

2017年12月

聖誕禮盒暖孩心

自10月開始,培德的綠苖天地、週六課外補習以及音樂中心的兒童,都在籌備聖誕鞋盒收集行動。有30位兒童參與,每個小朋友可以自由組合文具、玩具、日用品等,放在一個鞋盒裡,送給指定年齡的男孩或女孩。這些鞋盒將會運送到一些貧困或有需要的孩子手中,運送的費用亦需要贈送者付出。這項行動不單是捐助有需要的兒童,也是很好的親子活動,每一個參加的小朋友,與家人一起收集禮品。願在遠方收到禮物的小朋友,和贈送者一起享受這份歡樂,以效法耶穌愛世人,願意來到世間拯救罪人一般。

直腸癌認知和篩檢外展活動

芝加哥大學醫學癌症中心和癌症懸殊辦公室,在10月26日推擴直腸癌認知和篩檢外展活動。活動由芝加哥大學林醫生主講,內容包括直腸癌成因、風險、預防以及不同的篩檢方法。結束前,林醫生派發每個參加者一個大便潛血檢查包,待他們回家收集小量糞便樣本,以作日後的免費腸癌篩檢。主辦單位還提供免費早餐及紀念品給參加者。
這是培德中心首次舉辦醫療活動,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健康教育講座,當日共有32人參加,反應很好,希望以後有更多的類似活動,幫助有需要的僑胞。

感恩節福音餐會

感恩節期間,恩福之家及培德英文班都舉行了感恩節餐會。餐會中不可少的,當然是火雞及其他豐富的食物,但最重要的是分享感恩節的由來和福音信息,餐桌上更有彼此交通分享時間。英文班的學生,不少是第一次過感恩節,對他們來說很新鮮。最感恩的是,有學生及街坊願意接受福音,這是最好的感恩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