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角聲35週年感恩慶典

2017年12月

加拿大角聲贈賀詞匾額

千秋歲‧角聲方圓並
聚首角聲  齊頌週年慶
三十五  天雲淨
主恩隨歲月  滿滴脂油徑
跨闊步  回首重塑開新境

發展方圓並  但靠神釐定
白日短  時堪競
福音肩重任  四海同申命
傾全力  啟程再展衝天勁
時維2017年11月,喜見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創團35週年,故特以賀詞匾額「千秋歲」相賀,
是次慶典主題為「重塑與發展」,角聲重申使命,遵神所示之規距並定方圓,盼同工互勉,再展衝天勁。

加拿大角聲總監李鴻韜謹誌
(註:「並」 = 「併合」之意)


角聲副總幹事周簡艷珍來信

主內親愛的「角聲」同工及嘉賓:
您們好!謝謝您們光臨紐約,參加「角聲」35週年感恩慶典,與總會的同工們一起,向主獻上頌讚和感謝、彰顯主內合一的精神!希望大家建立珍貴的友誼,在生活上彼此關懷,在事工上資源互動,一同為擴展神的國度、拯救人的靈魂而齊心努力!
再次謝謝!敬祝: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主內弱肢:周簡艷珍敬上


勞牧師勸勉

潘劉慰慈

11月11日下午在紐約「角聲使命中心」有角聲國際事工展覽、義賣,接著是角聲35週年感恩慶典,嘉賓及同工300多人參加,角聲音樂藝術學院師生精彩演奏拉開序幕。以下摘錄總幹事勞伯祥牧師的信息《重塑與發展》——
我35歲開始角聲事工,走過35週年。我仍然有力量繼續向前,我還是強壯。《約書亞記》十四章11-12節,迦勒說:「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
今天「角聲」能分佈在五大洋,秘訣是什麼呢?是「信心與禱告」。雖然事工多又忙碌,但每天早晨六點我準時到使命中心晨禱,親近神。

至於未來,我盼望建立角聲宣教士學院,栽培一些能拿起鐮刀來收割莊稼的人。工人有五樣需具備的,可用五個手指來比喻:

1. 大拇指——忠於《聖經》。對《聖經》的應許有完全的信心。
2. 食指——方向。了解時代,給身邊的人指引方向。
3. 中指——遠見。要花時間等候神,有神的眼光,高瞻遠矚。不斷在禱告中思考,為變化作出調整。
4. 無名指——謙卑。要有美好的性格與個性;要操練犧牲受苦心志,回應世界的需要,體恤及關懷身邊的人,要付代價。
5. 小指頭——連結。與別人結連,你才能做得好,做得多。結連一切能夠結連的力量(一起工作合作的人)。
角聲宣教士學院事工,與三個機構已有非正式合作:與香港宏恩基督教學院簽合約,彼此合作,訓練宣教士;基督燈台事工學院,職場訓練;正道福音神學院。請為我們禱告。


角聲慶典 歡聚一堂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在11月於紐約慶祝成立35週年,來自世界各地的角聲同工、義工和支持者歡聚一堂,舉辦了感恩慶典,接著兩天各分會分別匯報事工發展狀況,感謝上帝的帶領、供應,並把榮耀歸上帝!
會後,各分會同工分別寫信,感謝紐約總部同工的熱情接待及活動安排。來信的同工包括:休士頓《號角》同工潘劉慰慈、加拿大角聲總監李鴻韜&《號角》主編李鄭玉珊(圖一)、達拉斯分會主任吳福強夫婦(圖二)、英國《號角》主編林珊一(圖三)、澳洲版《號角》主編楊鴻鈞夫婦(圖四)、北加州沙加緬度同工鄧培添(圖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