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 永久的幸福

2017年2月
康介莉

正在尋找永久的幸福嗎?請來聽「泥土」音樂,唱出永久的幸福!

千萬人中祂揀選你我

神是窯匠,我們是泥土。「窯匠看怎樣好,就怎樣做。」「泥在窯匠手中怎樣,你們在我手中也怎樣。」(《聖經‧耶利米書》十八章4-6節)。「泥土音樂」因此誕生,自願成為器皿,完全被神陶造。泥土音樂團隊目前已經出了八張專輯。
團隊的靈魂人物盛曉玫,從2004年開始創作詩歌,她的靈感不斷,有時來自夢境中、有時在開車行路間,甚至在趕時間上班時。其中《常常喜樂》一曲,是因為一位朋友經歷困難,盛曉玫感同身受到別人的掙扎,而創作出一首安慰人的歌曲。她的第一張創作專輯是「親密的朋友」,其中之一的歌曲《為何對我那麼好》,用神的眼光來看待世間曲折,在人生的不完美中,神要我們去經歷祂,在千萬人中祂陪我度過每一天,傳遞出多麼有意義的訊息!第六張專輯「幸福」,再深度解讀神是獨行奇事的神。

瓦器成為銀器金器

盛曉玫女士自稱為音樂門外漢,從台大的國際貿易高材生,到頂著美國企業管理碩士的光環,卻在信耶穌後服事教會的敬拜讚美,唱跳的感動和聖靈的催促,讓她一腳踏入音樂製作人身分。從經濟人到音樂人的心歷路程,來自她深厚的西洋經典音樂背景。她五歲就能在高手雲集的歌唱比賽中,以一曲《真善美》電影主題曲嶄露頭角,因此她創作的詩歌使人朗朗上口,歌詞活潑又深入淺出,容易領悟,能夠開啟並安慰不同的心靈需要。我曾聽到盛曉玫見證:一位小女孩的母親邀請她去參加自己五歲女兒的追思禮拜,原來這位已經去世的小朋友在三歳時,就可以把盛曉玫一張專輯中的歌曲從第一首唱到最後一首。

盛曉玫才華橫溢,用音樂安慰不同的人,卻有著泥土的溫柔,在茫茫人海中,在寂寞人生裡,明確地點出有一位上帝愛你,願意伴你我走過一生。九年的事奉,曾經被邀請到許多不同的國家,例如信奉回教的馬來西亞、信仰佛教的越南及中國大陸、台灣、新加坡、歐洲,美國是她音樂團隊的大本營,各地的邀約不斷。已經出版的八張專輯,讓許多人從風雨的彩虹中看見神的允許,從詩歌吟唱中提昇自己的精神領域。盛曉玫的泥土瓦器在福音裡已經成為銀器、金器。你我需要的唯一幸福,就在這些詞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