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世界: (妙樂奇因) 主愛摸到我靈

2017年2月
耶希

去年我去緬甸臘戍短宣,才知道許多人因為被鬼附,用盡各樣辦法,都趕不出污鬼,最後來信了耶穌,真心認罪悔改,但要開始經歷趕鬼的屬靈爭戰。

我們服事一位已被鬼附四、五年的吳姊妹。在第一次為她禱告時,我們奉耶穌的名趕出了一些污鬼,但她並沒有完全得釋放。我們深信耶穌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撒但的結局雖已注定失敗,但還需要繼續禱告。

第二次去探訪她時,她在房間裡睡覺。所以只有我和當地的女傳道和一姊妹進屋為她禱告。我看她明明在睡覺,卻口中仍然唸唸有詞,雙手擺動不停,這怎麼睡得安穩呢?無論怎麼叫她,都叫不醒,於是我們輪流開口為她禱告。禱告完兩姊妹仍與她母親聊聊,但我心中繼續禱告,就對她十分憐憫。

因為看到她,就想起我以前長期失眠時,也是惡夢不斷,睡得好累好苦。曾在一個不得安寧的夢中,我聽到了一首大學時唱過的詩歌《主愛摸到我靈的深處》。十多年未曾唱過的歌,出現在我的夢中,實在是出於神!而這首詩歌安慰了那時的我!

就在我自己安靜為她禱告的時候,突然這首歌又再次出現在我耳中。我就請示了女傳道,讓我能為她唱一首歌。於是我開口大聲唱:

「主愛摸到我靈的深處,把我裡面的生命吸引出來,祂的愛滿溢我魂,約束我心使我完全,主愛摸到我靈的深處。」

我就這樣閉眼、重覆唱,就在我唱完了睜開眼睛,看到她竟然清醒過來,把我嚇了一跳!我們問她是誰,耶穌在哪裡?她能很清楚回答出自己的名字,不像上次被鬼附時,無法說自己是誰,然後指著胸口說,耶穌在心裡。

我按著心中的感動,上前緊緊擁抱這個姊妹,告訴她:「耶穌很愛妳,耶穌要對妳說:『妳是我重價買贖回來的寶貝,妳受的苦,我都看到。妳痛苦的掙扎,妳的無助我都知道!』主耶穌很愛妳,祂用永遠的愛來愛妳。主耶穌喜歡聽妳向祂禱告,祂必定要聽妳向祂的呼求!」

我抱著她告訴她耶穌何等愛她的時候,我哭了,我確實感受到耶穌實在不捨她的女兒這樣的痛苦、不自由!她在我的肩上也哭了!在神的愛觸摸她之後,我請她自己開口禱告。她願意,但她不會。我就一句句帶她禱告與謝恩,她的意識十分清楚地禱告每一句話。我們見證了主愛真實摸到人心的深處!而且感謝神,我過去曾領受過神的安慰,以致於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些在患難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