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英倫 / 德州園地: 神的恩典真是奇妙

2017年2月
劉於獲

2015年10月出差在外,跑了三個城市。8日抵達Lubbobk。晚間上床就寢,突然感覺背後扯了一下。起初不以為意,第二天左邊臉頸有點麻痛。當晚回家,內服外敷,不見果效,且有擴展之勢。12日傍晚,突然心跳血壓異常升高。聯絡不到我的主治醫生,內人只好求助於好友唐衍賢醫生的太太。唐醫生立即安排我去糖城Methodist Hospital急診室,做檢查發現我的主動脈脈血管破裂,血已滲到膝蓋以下,非常嚴重。我的手術醫生是St. Luke Hospital世界聞名的Dr. Joseph Coselli。但唐醫生表示我必須馬上動手術,不得耽擱,任何移動都相當危險。我只有禱告求神(上帝)帶領。稍後唐醫生告訴我Methodist Hospital無法及時找到手術醫生,他已聯絡到Dr. Coselli將我轉到St. Luke Hospital。Dr. Coselli要出差,他的團隊會負責手術。那時已是13日早上一點多。

手術前不由自主想到有什麼要交待的——

‧在工作上,我創建了美國陽明海運休士頓分公司,負責美東和美南25個州的運輸業務。擔任神的管家34年,一直秉承《聖經》教導,學習耶穌「僕入領導」的典範,蔚為公司文化。我很感恩。

‧在事奉上我本不配,沒有任何可誇之處。蒙神眷佑帶領我加入曉士頓中國教會40多年。最近幾年在幾個基督徒華商協會擔任義工。能夠和眾弟兄姊妹同心搭配,事奉我主,真是有福。

‧在家庭裡,神賜給我賢德的妻子。結婚40多年,她忠心為主,愛神愛人愛家。她的恩情使我深深敬她愛她。得此良妻恩友,夫復何求?我還有三個貼心的兒女、六個孫輩。相信神必保守看顧,神所賜的福,使我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經過這番檢視,心中坦然無懼,滿有平安。若神憐憫,接我而去,自是好得無比;若神對我的塑造尚未完成,我願奉獻餘生為主所用。我對內人說:無論結果怎樣,願榮耀歸與神!

當手術後復甦,已是九個鐘頭之後。知道醫生為我換了一條人造的主動脈,且為我縫合了心臟瓣膜。醫生曾數次對內人說手術危險困難,病人隨時有生命危險。感謝神的施恩保守,賜給醫生耐心智慧,使得手術順利成功。我也深深感謝唐醫生及時的愛心援助,還有他太太Melinda及陶德邦姊妹在手術期間不斷代禱和安慰幫助內人。手術後,牧師和眾會友的關懷、看望、代禱和祝福,使我衷心感激,無以言表。神賜福滿滿,祂差遣眾天使環繞我,看顧我,為我守望;祂和主內弟兄姊妹的恩典,長闊高深。感謝讚美神!

我住院八天,身體很快康復,期間沒有任何疼痛和不適。神的恩典真是奇妙!回家後立即向公司提出退休請求。2016年4月1日,滿懷感恩正式從職場退下。我深信神在我生命中還有託付和計劃。我願完全為主,為祂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