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路: 報佳音傳主愛

2017年12月
李國維

聆聽粵語

錄音者:周 Sir

聆聽國語

錄音者:李國維

 

角聲發來一則電郵,將於12月24日晚,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辦大型「報佳音」活動——「聖誕歌聲處處聞」。我欣然報名,同時憶起六、七十年代,在台北基督教正義浸信會,畢生難忘的「報佳音」情景。
那時,每逢聖誕夜崇拜後,都有「報佳音」活動。詩班遊走於教會附近的信徒及慕道友之家;在各家門窗前,人人手持蠟燭,於點點燭光中輕柔地合唱聖誕頌歌,如《平安夜》、《小小伯利恆》等,並祝「聖誕快樂」,場景溫馨感人。

聖誕節,是慶祝主耶穌降生於世的節日,而主耶穌的降生,乃神賜給世人最好的禮物——「愛」的禮物:「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三章16節)50年前,我在聖誕節期接受了神給我的最好禮物,信了主耶穌;這次我以迫不及待的心情,期待著參與角聲的戶外「報佳音」活動,以詩歌傳遞主愛!

每逢聖誕節期,聖誕卡片滿天飛,家中禮物樹底堆,路旁火樹銀花,櫥窗繽紛炫目,街坊商店也播放聖誕歌曲……但願讀者朋友在濃郁的節日氣氛中,也能認識和接受這份「愛」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