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角聲家書

2019年12月     

敬愛的角聲福音夥伴們:平安!
不久,我們將慶祝聖誕節,這不僅是個歡樂的節期,且是紀念我們主耶穌基督誕生的節日,讓我們一起以歡樂的心情共同感謝上帝的恩典及救恩。在迎接2020年來臨之際,我們希望與你們分享過去一年上帝如何使用角聲事工,以愛心服務社區有需要的羣體。
廣受好評的《號角》月報德州版每月發行兩萬份,24年來以文字宣道回應德州及美南社區華人身心靈的需要;感謝許多忠心作者、寄報、送報義工投入,讓《號角》月報按時送達教會、銀行、華人超市、餐廳暨讀者手中。
2011年開始,「角聲天使團隊」與海灣華人教會配搭事奉,關心參予「燒傷孩童事工」,上帝憐憫、揀選、拯救燒傷孩童與其家長們,讓他/她們有幸聽信基督福音,生命更新,有喜樂,不再自卑。今年有5位中國燒傷孩童來美作皮膚重建手術;有一位燒傷孩童與家長信主受洗,生命翻轉,戒菸成功,願讀《聖經》、為家人禱告。
2012年開始,「角聲天使團隊」暑期與海灣華人教會配搭事奉,向來美國遊學的中國大學生傳福音,今年共有145人次,有4位遊學生經歷上帝的愛,願意相信耶穌基督暨受洗。
我們另有愛心關懷癌友(骨癌、肝癌、骨髓癌、肺癌等),領他們信主得救,受洗。不定期去「晚晴」與「 必來福」老人公寓探訪長輩,與他/她們同讀《聖經》、禱告。
角聲輔導中心因應社區的需求,與光鹽社聯合主辦了11堂的「陪我走過哀傷路」課程,一共有132人次的參與。這課程幫助來參加者坦誠打開心扉、處理積壓在心底多年對逝去親人的悼念情懷及不同層面的情緒。學員在完成課程之後的分享及回饋讓我們很感動,看到疏導哀傷是步向積極人生的重要一環節。
此外,輔導中心繼續提供低費用的個人、婚姻、家庭、就業及親子教育等與心理健康有關的專業輔導。來輔導中心尋找幫助的也持續增加,在需求增加之時,上帝也奇妙地帶領了一位男性、經驗豐富及愛上帝的專業輔導員加入我們的輔導員團隊,現在輔導中心一共有五位註冊心理輔導員及一位實習輔導員。除了個人及家庭輔導,一如過往,輔導中心持續提供針對社區需要的專業講座,例如:心理健康、健康保險及個人安全管理等。
休士頓角聲的同工、義工,願意一起以「心懷感恩、力拓未來」的心志,繼續靠著主的恩典,用愛心服務我們的社區。也盼望您能在禱告及經濟上支持我們,奉獻支票抬頭請註明CCHCHouston,寄至7001 Corporate Dr. Suite #379., Houston, TX 77036。
歡迎與我們一同配搭,把上帝的恩典與愛散播到社區每個角落,使更多人認識基督為至寶。我們的網站:www.cchchouston.org。
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上帝並主耶穌基督歸與您們!
聖誕新年蒙恩!
劉徐樂平Nancy Liu(角聲休士頓分會主任)
羅達威Paul Lo(角聲休士頓策劃委員會主席)
暨角聲休士頓同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