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感恩見證

2019年11月     

謝榮耀

我在小康家庭中長大,家人不信仼何教,只有母親在過年過節時才拜祖先,這只是對先人的敬意,並不算是信仰。五兄弟姐妹中我排行最大,兩個弟弟和兩個妹妹連同他們的家人都還沒有信主。信主前,我是個無神論者,然而,我由一個心中絕無神的人,突然變成了基督徒,2018年11月在西區教會接受浸禮,相信這是主耶穌在我身上動工所致。
2017年9月因哈維颶風的侵襲,我的餐廳被水浸沒了,因沒購買水災保險,所以損失慘重;如要修理餐館繼續營業,實在需要大量金錢。當時市道不看好,百物騰貴,所有食物及用品成本都高漲,就算重新開張也不一定盈利,所以是否要裝修的問題令我頭痛。更頭痛的是還有三年租約未完;若不經營也需賠償三年租金,所以當時真是很徬徨。我太太跟教會講及此事,教會請了一位弟兄William來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而William邀請我到教會崇拜,有很多弟兄給予我很多寶貴的意見,在眾多弟兄幫助之下,居然讓業主取消合約,而不需要賠償。我感到上帝真的用大能來幫助我。
我現在沒有餐館,正式過退休生活,原來每週七天的工作停了下來,真是很不習慣。初時腦海中常常想起餐館的事,但自從開始參加教會活動後,就覺得生活充實了很多。後來我也開始參加教會的事奉,如在廚房中幫忙、在主日崇拜中作招待,有時幫教會做一些零碎事務等。另外,我還參加教會之外的事奉,如到中國城派福音單張、到海灣教會向遊學生傳福音、到「中信」中心作事工、幫忙寄《號角》月報、在晚晴公寓和長者聚會分享見證和探訪長者。
信主之後,我的生命改變了!記得我以前是自我為中心,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是只會關心自己,看看自己有沒有損失,從來都不會關心别人;但現在我會懂得關心别人,會問是否需要幫忙,這也是上帝在我身上動工的成果。我盼望讀者都能感受到信主的喜樂,齊心努力將主的福音傳掦。願主賜福給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