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教會消息

2017年6月

教會消息

耶穌愛芝城聯合祈禱會

由芝加哥短宣佈團主辦的耶穌愛芝城,將於七、八月間全面推行,現在是裝備、準備就緒的時刻,亦是以禱告作開展的最重要一步。「耶穌愛芝城」聯合祈禱會,於6月11日分兩區進行。歡迎各教會弟兄姊妹選區出席,為福音工作禱告!時間地點如下:
正道神學院631 State, Route 83, Bensenville, IL 60106;3:00-5:30pm;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禮堂2301 S. Wentworth Ave. Chicago, IL 60616;4:00-6:00pm;
詳情查詢可致電331-250-4286或電郵stmchicago@gmail.com。

免費醫療服務

6月24日(星期六)10:00am-1:00pm,城南堂、芝大醫學院及亞裔健康聯盟聯合舉辦健康日醫療服務。內容包括:乙型肝炎預防常識,血壓、乙型肝炎檢測。另備茶點。另外,6至8月免費醫療服務日期:6月5、19日,7月10、24日,8月7、14日。
地點﹕城南堂3000 S. Wallace St.,Chicago, IL. 60616。參加者需預先登記。電話:773-888-3368(僅限星期一、三及五,9:00am-12:00noon)詳情請查閱bfc.uchicago.edu。

新一代校園事工

正道福音神學院夏季課程,由80年代協助于牧師創立基督中心、校園事工服事經驗豐富的高榮德牧師主講,歡迎有意參與校園事工的弟兄姊妹報名參加!上課日期:6月23-25日,地點:正道福音神學院芝加哥校區631 State Route 83, (N Busse Rd.), Bensenville, IL 60106。詳情及報名可聯絡Freda Lin:630-991-0431;Email: reichiung@les.edu。

到訪31街長者大廈

離芝城唐人街不遠的31街長者公寓,有四幢大樓,住了幾百戶的長者。近年來華人入住越來越多,大廈內也可以看到不少中文告示。五月初,福音粵曲隊與耆望佈道隊,安排了一次特別聚會,有福音粵曲和其他音樂節目,更少不了茶點、禮物。那個星期日的下午,公寓大堂坐無虛席,約二百人參加,是歷來長者最多的一次,場面很是熱鬧。盼望佈道隊的歌聲、信息分享,能影響長者們生命。


大溪城華語基督教會

陳廣善牧師

大溪城華語基督教會,成立於1983年,在西密歇根州大激流市(Grand Rapids)的東南邊,是那裡唯一的華人教會。

蒙神帶領,教會由小組查經班開始,後逐漸發展而成。雖然弟兄姊妹來自於不同背景、國界(中國、港台、東南亞和其他地區),但在神的家裡,大家藉敬拜讚美服事神;藉查經班、主日學教導建立信仰根基;藉小組團契互相聯絡、關心;也藉生活向世人見證基督豐盛的救恩與生命。教會的弟兄姊妹相信《聖經》教導、接受耶穌基督為救贖主和生命的主,並願意委身。

每主日的崇拜(2:30-4:00pm),以中文為主,設英文翻譯;兒童主日學與少年團契在同樣時間進行。崇拜結束後有茶點分享,之後有成人主日學和兒童詩班(4:30-5:15pm)。每月第一個星期日是全教會聯合的敬拜,第三個星期日(1:30-2:20pm)有英語崇拜。其他聚會:禱告會(星期日1:30pm);週二餐館團契(8:45am-10am);週五青年團契(7:30-9:30pm, Calvin College);每間隔一週的週五(7:30-9:30pm)、週六(6:30-9:00pm)有不同小組團契;每月第三個週六(12:00-3:00pm)是長青團契,每週四(1:00-3:00pm)設電腦學習班。

本會每年與美國教會「Open Bible Church」聯合舉行復活節早餐崇拜,也在每年父親節與姊妹教會「Kalamazoo華人基督教會」,一起在State Park聯合崇拜。同時,每個夏天教會舉辦三天兩夜的露營,體驗野外生活,集體經歷「住棚節」(吃、住、睡在一起,並一起敬拜)的生活。幾年下來,這成為教會老少成員都嚮往、期待的聚會。

福音事工方面,教會在六年前,開始在Holland市設立團契,向當地華人與Hope College的華人學生傳福音。如今每週六(3:00-5:00pm)有團契,每月第一個週六有崇拜聚會。另外,Calvin College團契每一、兩年,自組戲劇音樂佈道晚會,以此平台在本地與年青人宣揚基督的福音。過去的晚會的主題有「康熙來了」、「The Life Of Bi」和「願望筆記」等,也曾被邀請到其他教會團契去分享。

感謝神,因著Grand Rapids是美國基督教改革宗的基地,也是許多基督教機構(如Bakers, Eerdmans, Zondervan)與神學院(如Calvin Theological Seminary, Grand Rapids Theological Seminary, Puritan Reformed Seminary)的緣故,每年都有許多神學生與國內外研究神學的訪問學者,來本會崇拜並一起侍奉。本會不但因他們的屬靈生命和見證得益,同時也提供給他們操練、裝備的機會。

歡迎讀者朋友們路過或到訪本市時與我們聯絡。教會地址:3065 Alger St. Grand Rapids MI 49546,電話616.516.0771,網頁www.grcc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