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路:成為祝福

2019年11月     

《馬太福音》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五章16節)
耶穌說:「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廿章28節)

《路加福音》
耶穌說:「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六章31節)

《約翰福音》
耶穌說:「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十三章34-35節)

《使徒行傳》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二十章35節)

《腓立比書》
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什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四章8節)

《提摩太前書》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供給人。(六章18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