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消息: 上帝在做新事

2020年5月1日    

《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9 節說: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感謝主!在人看來無助無希望的時候,上帝的話和應許永不改變。

萬萬想不到,當我們被隔離,過去那些不以為意的不同軟件,會成為今天大家分享和連結的工具,甚至在網上教導與互動。雖然我對電腦不太懂,但只要有心去學習和願意去做,祂就賜下懂電腦的弟兄姊妹協工來幫忙,一起藉助Zoom 開始了兒童節目。

我們帶領孩子在遊戲玩樂當中,學習品格課程和背誦經文,讓他們聽上帝的話語,因祂的話満有能力。正如《希伯來書》四章12 節說:上帝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上帝的話語使我們看到盼望,每一次教完課,我們都有呼召,讓孩子有機會認識主,接受主,得著永生和豐盛的生命。如果有需要,我們也會留下為他們禱告。過去三週,有十來個家庭加入。感謝主,祂是做新事的上帝,賜我們活潑的生命,不斷改變和進步,用新工具有效地事奉和傳揚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