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消息: 聽聽牧者的愛情故事

2020年5月1日    

同行者單身團契因疫情而更增加了弟兄姊妹之間的連接,活動也不斷增加。本來一個月一次的聚會,改成了每週一次的線上聚會。開始時大家互相約著,一起分享詩歌、禱告和小組分享;後來復活節主日請來了郭獻忠牧師,用主耶穌復活之後重複的話——「去告訴」,激勵弟兄姊妹遵從主的吩咐,帶著使命來生活。

4月19日,我們推出一個新的訪談節目:「愛情如何尋——聽聽他們的故事」,邀請牧者分享他們的愛情婚姻經歷,給弟兄姊妹鼓勵和教導,如何尋求上帝、等候上帝、順服上帝。

打頭炮的嘉賓勞伯祥牧師,用上帝給他的應許:「我的心哪!你要仍歸安樂,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詩篇》)來開始敘述他和師母蒙上帝帶領和保守的愛情故事,他們戀愛初期分開兩地四年,牧師依著這句應許,安心交託上帝,經歷上帝的奇妙厚恩。

在問答時間,有弟兄提到現在很多人都是先談條件,再看感覺;牧師用一句精簡的妙語來回答,讓大家回味:愛是不帶計算器的。牧師勸勉單身弟兄姊妹要預備好自己願意「Give up(放棄)」,不斷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配得別人配偶的那一位。

牧師鼓勵大家在信仰上不只是作為「跟從者」、「領受者」,更要成為「回應者」,不斷地回應上帝的呼召和帶領,往高處行,越走越有力越有喜樂。這正是同行者單身團契的初衷,盼望弟兄姊妹在天路上一起與主同行,在祂的道路上喜樂快跑。

5月3日下午5點至6點半的精彩訪談節目嘉賓,是豐收靈糧堂的鄭立新牧師和Linda師母,他們的美好愛情一定讓大家收穫滿滿。Zoom的登錄號碼(ID)請看同行者的網頁:olivetree.cchc.org/sing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