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情繫社區

2017年1月
燕子

「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聖經‧約翰福音》十章16節)角聲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在上帝感動下,30多年前在眾教會支持和配搭下,由紐約開始了基督教角聲佈道團的事工,專注華人社區的服事——「建立接觸點、建立友誼、建立信仰」,全美各大城市一群同被上帝感召的弟兄姊妹對此回應,按各地需要開展社區事工。

達福地區於2001年,在理查遜市成立達城社區中心,服務華人社區中新移民這一群最需關愛的人,長達13年。因社區發展、華人往西遷移,角聲中心於2014遷往華人居住集中的布蘭諾市。然而,角聲仍一直關注著理查遜市華人移民的需要。今年2月,再次在理查遜市開設服務中心,為不少不諳英語的長者及家庭提供幫助和服務。

12月19日晚,理查遜市角聲中心邀請這些家庭一起歡慶聖誕,好幾個家庭從小孩一歲時就來角聲中心,上英文班、求助翻譯文件,由角聲同工陪他們的小孩見校長……如今孩子們已7、8歲了。當晚有美食聚餐,由小孩裝飾聖誕樹,牧師從遊戲互動中講述聖誕的由來與意義,一起手持燭光唱聖誕詩歌,並送聖誕禮物給大家。在整晚聚會中,濃濃的節日氣氛,帶著耶穌基督深深的愛,流入各人心中——長者們開心地笑著,孩子們歡樂地笑著,年輕父母們開懷地笑著,角聲同工歡心地笑著。

角聲與社區朋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同工親力親為地將耶穌的愛展現給社區朋友,將信仰建立在他們的家庭中。我們一起歡慶聖誕,迎接新年,祝願達福地區的華人同胞新年蒙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