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園地: 覺醒回轉

2017年1月
柏青

通常在天災人禍之後,會檢討如何避災。戰爭、股災、吸毒、愛滋病是人為的;地震、海嘯、颱風這些天災也不少與人類不愛護地球有關;引入核災區食品,也是咎由自取。

覺醒和更正是正常人自救的反應。美國曾經選擇了戰爭,選擇了自由化,製造了股災,放縱同性戀惹來更多愛滋病……美國最大的兩個國際公司——蘋果及星巴克的老總,都公開支持或是自己搞同性戀;好萊塢一向為此背書;克林頓夫婦醜聞不斷;奧巴馬倉促撤軍使國際恐怖分子坐大;媒體左傾反傳統倫理道德,有這樣領導人的國家到哪裡都不會有好的影響。

該選擇什麼樣的政府?!今年美國的選舉結果,反映了多數人的覺醒,人們期待改變。選民再不睜大眼睛就是咎由自取。

川普的險勝是上帝憐憫美國,也給世界回轉的機會。雖然川普絕不完美,絕對不是林肯,但是他的政見持傳統道德觀念。

我為美國的選舉結果感恩,因為上帝還給我們機會回轉。我們要為下一代禱告,這一代已經迷失,他們都被左傾和敗德的言論嚴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