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德中心活動消息: 暑期「JSP啟航班」完滿結束

2016年9月

1

2「培德中心」與「培德學校」聯辦的暑期「JSP啟航班」,已於8月19日完滿結束。「JSP啟航課程」,為芝加哥唐人街附近的兒童提供優質的暑期教育體驗,除了參與學術課程外,亦有機會到戶外實地考察。

特別感謝當義工的家長們的辛勞。家長們也藉著戶外活動,與孩子有更親近的機會。在陽光普照的沙灘上,他們與子女一同參加拔河比賽,競爭激烈,在旁的老師及同學更替他們打氣。JSP啟航課程主任之一的李施美娟女士,每逢週一都親自與Mrs.LaHood隨隊出發,安排行程順利進行,更與學生一同拍照留念。

今年參加的學生人數高達三百人以上,是近幾年之冠。感謝各界人士對JSP啟航班的參與與支持。敬請留意明年報名日期。

培德中心現正招收9月份課後補習班、週六兒童英語及國語課程學生。請親臨本中心報名。電話查詢:312-328-1188(李太)。